Monday, July 18, 2011

%>_<%我想回去~

Posted by 彤彤~@^_^@~ at 9:43 PM
selamat hari raya~~~
haiz.......raya就要来了~
我很想回去~
八月尾我就考试了咯。。
虽然说知道几号到几号~
不过,我的那一科还不懂到底是在几号咯。
sienzzz 到~~~
为什么要酱~
上星期问说是23或24号~
今天我和pay yee去问。。。
她又说是24&25onwards~
酱到底是几时呐~
好想打飞机票。。。
可是又不敢打~dear又一直要我看~
我知道他也是很想我回去了咯~
其实我也是很想回去。。
虽然飞机票有点点贵~
虽然假期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
不过我知道dear还是很想我回去~
当然我也是啦~有时想了想~
不然不要回去啦。。
把钱留起来~做别的东西~
或者留起来自己用咯~
哎~不知道啦!一切都顺其自然啦。。

~主自有安排~我跟着祂的脚步走是没有错的了啦~
>_<我真的很想回去啦>_<

0 comments on "%>_<%我想回去~"

Monday, July 18, 2011

%>_<%我想回去~

selamat hari raya~~~
haiz.......raya就要来了~
我很想回去~
八月尾我就考试了咯。。
虽然说知道几号到几号~
不过,我的那一科还不懂到底是在几号咯。
sienzzz 到~~~
为什么要酱~
上星期问说是23或24号~
今天我和pay yee去问。。。
她又说是24&25onwards~
酱到底是几时呐~
好想打飞机票。。。
可是又不敢打~dear又一直要我看~
我知道他也是很想我回去了咯~
其实我也是很想回去。。
虽然飞机票有点点贵~
虽然假期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
不过我知道dear还是很想我回去~
当然我也是啦~有时想了想~
不然不要回去啦。。
把钱留起来~做别的东西~
或者留起来自己用咯~
哎~不知道啦!一切都顺其自然啦。。

~主自有安排~我跟着祂的脚步走是没有错的了啦~
>_<我真的很想回去啦>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