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7月❤

Posted by 彤彤~@^_^@~ at 2:07 PM
很快的~半年也就这样的过了~
很快的~不想到来的日子也来到了~
可以说是好。。也可以说不好~
好是我终于不用再浪费时间了。。
可以争取时间读书了。
不好~时因为我要要再次离开家里~
离开爱我的家人~离开我的dear 了~
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有假期是可以回~
可是还是要等很久的一段时间~

和家人&dear可是说聚少离多~
3年前~第一次离开家到马六甲读书~
那时我哭得像泪人~
千百万个不舍~
可是~没有办法~我还是要为了自己的【钱】途
不过这次的我坚强的许多~
我没有哭得像泪人~
其实我是很想很想哭的~
可是我跟自己说,都那么大了。。。
要学会坚强~不然dear每次说我像个小孩~
终于我忍了下来。。。不哭~。。。
不过难免眼睛会泪汪汪的~

一半机场是好多好多人~
因为7月1号,是firefly开第一航班。。
所以特别热闹~
我还很骄傲的说:
dear,你看我几厉害。。我都不哭的。。
他就说,是机场多人~哈哈。。
说的也是~我也是忍得很辛苦很辛苦咯~
眼看自己就要进去飞机里头了。。。
看着dear~那一双依依不舍的眼神~
是多么的让我心酸~酸~
我很想大哭~可是不能~
眼泪总往心里流~是多么的难受~
可是想起dear对我说的话~
我就想让自己坚强了起来~
上了机上,做坐了下来,系好安全带~
眼泪就不听话的流了好几次下来~

我知道~这一次比较不同~
我是住在宿舍~难免家人,dear会比较担心我~
所以为了不让dear担心~
我就尽量做什么事情就跟他说一声~
很快的~我也开课了。。
第一天的orientation~显得会比较忙~
学校是很大下~还有分左右~
还有signboard~不然我真的是会迷路啊~
拿了ACADEMIC CALENDER~
什么都不做,就看了几时假期~
【还没有开课就想放假了】哈哈
天啊。。。八月是有假期~
可是~至少短短的一个星期~
能不能回去~还是个未知数~
我很想回啊`如果不能,我也不会勉强咯~
可能就会和哥哥一起回槟城咯~
为了让DEAr和家人更放心~
dear还说~酱就对啦~

这一个学期是个非常短的学期~
就只有一个月咯~
也就是说~下个月二十多号就考试了。。
虽然我只有一科subject~
感觉好难哦~因为degree这的很不同~
什么都要自己去摸索~
感觉很怕~就跟dear说:
不想读了啦~
结果~~~被骂了@.@
下个星期一就要present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啦。。。
❤主会与我同在❤
还有dear每天唠唠叨叨的交代~
❤放心❤我会乖~
会听你所交代所吩咐的东西哦。❤

你也一起加油哦。。
❤你

0 comments on "❤7月❤"

Saturday, July 9, 2011

❤7月❤

很快的~半年也就这样的过了~
很快的~不想到来的日子也来到了~
可以说是好。。也可以说不好~
好是我终于不用再浪费时间了。。
可以争取时间读书了。
不好~时因为我要要再次离开家里~
离开爱我的家人~离开我的dear 了~
很舍不得~很舍不得~
有假期是可以回~
可是还是要等很久的一段时间~

和家人&dear可是说聚少离多~
3年前~第一次离开家到马六甲读书~
那时我哭得像泪人~
千百万个不舍~
可是~没有办法~我还是要为了自己的【钱】途
不过这次的我坚强的许多~
我没有哭得像泪人~
其实我是很想很想哭的~
可是我跟自己说,都那么大了。。。
要学会坚强~不然dear每次说我像个小孩~
终于我忍了下来。。。不哭~。。。
不过难免眼睛会泪汪汪的~

一半机场是好多好多人~
因为7月1号,是firefly开第一航班。。
所以特别热闹~
我还很骄傲的说:
dear,你看我几厉害。。我都不哭的。。
他就说,是机场多人~哈哈。。
说的也是~我也是忍得很辛苦很辛苦咯~
眼看自己就要进去飞机里头了。。。
看着dear~那一双依依不舍的眼神~
是多么的让我心酸~酸~
我很想大哭~可是不能~
眼泪总往心里流~是多么的难受~
可是想起dear对我说的话~
我就想让自己坚强了起来~
上了机上,做坐了下来,系好安全带~
眼泪就不听话的流了好几次下来~

我知道~这一次比较不同~
我是住在宿舍~难免家人,dear会比较担心我~
所以为了不让dear担心~
我就尽量做什么事情就跟他说一声~
很快的~我也开课了。。
第一天的orientation~显得会比较忙~
学校是很大下~还有分左右~
还有signboard~不然我真的是会迷路啊~
拿了ACADEMIC CALENDER~
什么都不做,就看了几时假期~
【还没有开课就想放假了】哈哈
天啊。。。八月是有假期~
可是~至少短短的一个星期~
能不能回去~还是个未知数~
我很想回啊`如果不能,我也不会勉强咯~
可能就会和哥哥一起回槟城咯~
为了让DEAr和家人更放心~
dear还说~酱就对啦~

这一个学期是个非常短的学期~
就只有一个月咯~
也就是说~下个月二十多号就考试了。。
虽然我只有一科subject~
感觉好难哦~因为degree这的很不同~
什么都要自己去摸索~
感觉很怕~就跟dear说:
不想读了啦~
结果~~~被骂了@.@
下个星期一就要present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啦。。。
❤主会与我同在❤
还有dear每天唠唠叨叨的交代~
❤放心❤我会乖~
会听你所交代所吩咐的东西哦。❤

你也一起加油哦。。
❤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