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丰富的旅程❤3月❤&4月

Posted by 彤彤~@^_^@~ at 2:34 PM
回想起三月❤
可以说是开心难忘❤
因为这回是去了很多地方玩下哦。。
因为飞机票便宜的缘故~
哥哥打了我们一家的飞机票~
可是呢?到头来~
去的只有三个~
哎~二哥就忙做工~
哎~爸爸就。。。。。

虽然我看的出大哥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
心慈第一次出门,相信他是很开心的吧。。
这次我们从kuching飞去penang..
因为sibu没有直飞到那里咯。。
所以我在kuching是有meet到我【干妈】
还有最亲爱的【开姐】
是蛮兴奋和开心的~

这次我们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哦~。。
penang~langkawi~Kl~云顶~极乐寺~蛇庙~
langkawi是我最爱的地方~
duty free的地方~恨不得把全部巧克力搬回来~
哇哈哈哈哈~
还有超级无敌好吃的海鲜~
我们还帮妈咪庆祝生日呢。。
妈咪还叫我买carolrino的wallet送给她~
她还很会【挖】我~哈哈
没有关系啦~开心就好咯~

当然我也有很好的收获啦。。
dear买了一个carolrino的handbag给我~
哈哈~❤谢谢你❤
我选,他给钱~哈哈
我很坏啊~
其实这一次是花了很多妈咪和哥哥的钱~
哥哥最惨的,他包山包海包到完完啊~哈哈

每一次到了云顶~
我都不是很敢要坐跳楼机~
不过这一次有妈咪~有心慈~
我是克服了,坐上去玩了。。
最厉害就是心慈~
第一到~第一玩~他是很敢下咯~
这此我们还住在5star的hotel叻~
感觉很不同很舒服~【爽】
2个星期的旅程~很快就完了~
这次可以是说获益良多~开心~


【4月】
哎~这个月呢?
我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神经~
竟然想要去做工~
不知道为什么偏偏找到那里去~
可悲的一个月~
那间【店】
是多么多人不满意complain多多的。。
我还。。。。。。去做工~
算了啦。。。。。500块~
不过我只做了一个月~因为5月我就去参加毕业典礼了。。
所以我就辞了这份【工】oOo
不过~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主安排的。。一定有主的旨意~
有好有不好~

也不错啦~认识了一个年轻的漂亮的aunty~
和我同岁的~baby已经1岁多了~
是很开心,相信你也很开心~
因为有我。。哈哈。。?
因为已有委屈~你就会找我~
虽然不同店做工~可是~
我们还是会看到对方
打眼色~还记得我们哪里认识的吗?
哈哈哈。。。。嘘~~不可以说哦。。哈哈。。。


3月&4月就酱过了。。
原以为5月就要开始上课了~
不过~5月是给diploma的~
所以我是7月的咯~
有开心❤有不开心T.T
知道上课的时间了~也是时间倒数了~



0 comments on "丰富的旅程❤3月❤&4月"

Wednesday, July 6, 2011

丰富的旅程❤3月❤&4月

回想起三月❤
可以说是开心难忘❤
因为这回是去了很多地方玩下哦。。
因为飞机票便宜的缘故~
哥哥打了我们一家的飞机票~
可是呢?到头来~
去的只有三个~
哎~二哥就忙做工~
哎~爸爸就。。。。。

虽然我看的出大哥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
心慈第一次出门,相信他是很开心的吧。。
这次我们从kuching飞去penang..
因为sibu没有直飞到那里咯。。
所以我在kuching是有meet到我【干妈】
还有最亲爱的【开姐】
是蛮兴奋和开心的~

这次我们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哦~。。
penang~langkawi~Kl~云顶~极乐寺~蛇庙~
langkawi是我最爱的地方~
duty free的地方~恨不得把全部巧克力搬回来~
哇哈哈哈哈~
还有超级无敌好吃的海鲜~
我们还帮妈咪庆祝生日呢。。
妈咪还叫我买carolrino的wallet送给她~
她还很会【挖】我~哈哈
没有关系啦~开心就好咯~

当然我也有很好的收获啦。。
dear买了一个carolrino的handbag给我~
哈哈~❤谢谢你❤
我选,他给钱~哈哈
我很坏啊~
其实这一次是花了很多妈咪和哥哥的钱~
哥哥最惨的,他包山包海包到完完啊~哈哈

每一次到了云顶~
我都不是很敢要坐跳楼机~
不过这一次有妈咪~有心慈~
我是克服了,坐上去玩了。。
最厉害就是心慈~
第一到~第一玩~他是很敢下咯~
这此我们还住在5star的hotel叻~
感觉很不同很舒服~【爽】
2个星期的旅程~很快就完了~
这次可以是说获益良多~开心~


【4月】
哎~这个月呢?
我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神经~
竟然想要去做工~
不知道为什么偏偏找到那里去~
可悲的一个月~
那间【店】
是多么多人不满意complain多多的。。
我还。。。。。。去做工~
算了啦。。。。。500块~
不过我只做了一个月~因为5月我就去参加毕业典礼了。。
所以我就辞了这份【工】oOo
不过~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主安排的。。一定有主的旨意~
有好有不好~

也不错啦~认识了一个年轻的漂亮的aunty~
和我同岁的~baby已经1岁多了~
是很开心,相信你也很开心~
因为有我。。哈哈。。?
因为已有委屈~你就会找我~
虽然不同店做工~可是~
我们还是会看到对方
打眼色~还记得我们哪里认识的吗?
哈哈哈。。。。嘘~~不可以说哦。。哈哈。。。


3月&4月就酱过了。。
原以为5月就要开始上课了~
不过~5月是给diploma的~
所以我是7月的咯~
有开心❤有不开心T.T
知道上课的时间了~也是时间倒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