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Posted by 彤彤~@^_^@~ at 9:32 PM
很快的。。我在西马也已经有2个星期多了~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过的总算还不错下咯。。
只知道每一个星期我们都有一次的presentataion
是有怕怕咯~更何况我也是将近一年没有present了。
每天的生活步伐似乎都一样~
好像没有点新意的感觉~
也许对身边的人或事物都还很新鲜吧~
当然我也知道很多时候都要时间的嘛~
更何况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的~

当然我也是有认识到新朋友咯。。
就是自己的classmate咯~
就是pay yee,howard&eddie~
虽然不是很多朋友~
不过我们相处的总算是很愉快咯~
当然还有其他种族的朋友啦。。
我们是一起在
group presentation里头认识的咯。。
大家都还蛮不错一下。。
有马来人~有2个巴基斯坦的人~
就还有我们四个咯~

这个学期就只有一个月多酱。。
一个星期就只上3堂课。。。
有认识到朋友应该很不错了吧。。
呵呵O(∩_∩)O~
我相信接下来应该会好吧。。。
不过我还是想说~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哦❤

❤Our GrOuP Members❤

0 comments on " "

Monday, July 18, 2011

很快的。。我在西马也已经有2个星期多了~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过的总算还不错下咯。。
只知道每一个星期我们都有一次的presentataion
是有怕怕咯~更何况我也是将近一年没有present了。
每天的生活步伐似乎都一样~
好像没有点新意的感觉~
也许对身边的人或事物都还很新鲜吧~
当然我也知道很多时候都要时间的嘛~
更何况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的~

当然我也是有认识到新朋友咯。。
就是自己的classmate咯~
就是pay yee,howard&eddie~
虽然不是很多朋友~
不过我们相处的总算是很愉快咯~
当然还有其他种族的朋友啦。。
我们是一起在
group presentation里头认识的咯。。
大家都还蛮不错一下。。
有马来人~有2个巴基斯坦的人~
就还有我们四个咯~

这个学期就只有一个月多酱。。
一个星期就只上3堂课。。。
有认识到朋友应该很不错了吧。。
呵呵O(∩_∩)O~
我相信接下来应该会好吧。。。
不过我还是想说~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哦❤

❤Our GrOuP Member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