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简单的说❤

Posted by 彤彤~@^_^@~ at 7:16 PM
10月尾即将到来。。
然而,此时此刻的我才想到。。是时候update我的部落了。。
回想起,上次写部落的时候应该是在7月尾的时候吧。。
那时刚刚来到吉隆坡的我。。。整天都在对着blog发牢骚。。。
虽然短短的2个月里,是经历了很多事情酱。。
像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要写。。。
多姿多彩,多样化的生活足以形容这短短的2个月了吧。。

嗯嗯嗯。。。。。我要从哪里说起才好哦。。
应该是要从我回去Hometown的时候说起吧。。
本来是准定不要回去了啦。。因为机票贵的关系咯。。
不过哦,我既然有种突发奇想的感觉。。
就是在考试之前回去。。一半机票是很便宜咯。。
哈哈哈。。。神机妙算的我。。
就准定飞回去了咯。。。
不过我飞去KCH玩先咯。。
一半kuching festival在那段时间。。。
因为太想念那里的美食。。就准定回去兜一圈。。
哈哈。。还有一个原因呢。。。
就是想去找我的2姐-金凤咯。因为他的幸福。。
所以她准定放弃KCH,准定到他男朋友那里去咯。。
就是因为这样。。在她飞去找他的幸福的时候。。
准定要和我的姐姐们聚一聚。。
因为这么一别我们就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面了咯。。
就这样,我们也和涵妮,ELYn。。
在当初相识的地方。。又聚集在一起。。
不过那种感觉不如去年-2010年的时候。。
回想起,所有的感觉都不同。。
2010-我们还是很疯狂。。很开心。。。彼此有的只有笑容。。
2011-我们很伤感。。大家都哭了。。舍不得。。
没有办法咯。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要走。。。
2011年的我们,是带着伤感的笑容为彼此祝福。。
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再见。。。❤加油❤

时间到了,我也该和KCh说拜拜了。。
sibu-My hometown...I 'm coming...
回到家里虽然没有很长的时间。。
虽然只有短短十天,不过我过得还是很开心。。
看到家人,Dear是我最开心,窝心的时候咯。。。
不过那段时间是妈咪去台湾玩的时候咯。。
3餐都要由我负责。。
总结来说,那次我回去时累的咯。。
算啦。。至少那是我的家。。。
我的家人。。我的男人。。我的朋友。。
也就酱我也算是过完了我的八月了咯。。
那时候的我是正准备考试了咯。。。
因为回去的第二天,就是我作战的时候叻咯。。
其实,酱不是很好咯。。因为这此饿成绩没有很好。。
集中不到咯。。所以。。。。
下次最好是选载考完试才回啦。。哈哈。。

0 comments on "简单的说❤"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简单的说❤

10月尾即将到来。。
然而,此时此刻的我才想到。。是时候update我的部落了。。
回想起,上次写部落的时候应该是在7月尾的时候吧。。
那时刚刚来到吉隆坡的我。。。整天都在对着blog发牢骚。。。
虽然短短的2个月里,是经历了很多事情酱。。
像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要写。。。
多姿多彩,多样化的生活足以形容这短短的2个月了吧。。

嗯嗯嗯。。。。。我要从哪里说起才好哦。。
应该是要从我回去Hometown的时候说起吧。。
本来是准定不要回去了啦。。因为机票贵的关系咯。。
不过哦,我既然有种突发奇想的感觉。。
就是在考试之前回去。。一半机票是很便宜咯。。
哈哈哈。。。神机妙算的我。。
就准定飞回去了咯。。。
不过我飞去KCH玩先咯。。
一半kuching festival在那段时间。。。
因为太想念那里的美食。。就准定回去兜一圈。。
哈哈。。还有一个原因呢。。。
就是想去找我的2姐-金凤咯。因为他的幸福。。
所以她准定放弃KCH,准定到他男朋友那里去咯。。
就是因为这样。。在她飞去找他的幸福的时候。。
准定要和我的姐姐们聚一聚。。
因为这么一别我们就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面了咯。。
就这样,我们也和涵妮,ELYn。。
在当初相识的地方。。又聚集在一起。。
不过那种感觉不如去年-2010年的时候。。
回想起,所有的感觉都不同。。
2010-我们还是很疯狂。。很开心。。。彼此有的只有笑容。。
2011-我们很伤感。。大家都哭了。。舍不得。。
没有办法咯。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要走。。。
2011年的我们,是带着伤感的笑容为彼此祝福。。
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再见。。。❤加油❤

时间到了,我也该和KCh说拜拜了。。
sibu-My hometown...I 'm coming...
回到家里虽然没有很长的时间。。
虽然只有短短十天,不过我过得还是很开心。。
看到家人,Dear是我最开心,窝心的时候咯。。。
不过那段时间是妈咪去台湾玩的时候咯。。
3餐都要由我负责。。
总结来说,那次我回去时累的咯。。
算啦。。至少那是我的家。。。
我的家人。。我的男人。。我的朋友。。
也就酱我也算是过完了我的八月了咯。。
那时候的我是正准备考试了咯。。。
因为回去的第二天,就是我作战的时候叻咯。。
其实,酱不是很好咯。。因为这此饿成绩没有很好。。
集中不到咯。。所以。。。。
下次最好是选载考完试才回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