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12月❤

Posted by 彤彤~@^_^@~ at 2:14 PM
12月是我的生日的月份。。
原以为今年也是酱普普通通的酱过。。。
也没有很多的期望~
没有想到。。20岁的生日让我很开心开心~
我知道大哥从西马回来。。
带买嫂嫂和他的女儿回来。。。
说是要让我们全家上下看看。。。
然后说是顺便庆祝生日~。。。
哥哥他们19号早上就回去了咯。。。
然后我的生日也提早一天庆祝~
18号晚上。。。
我们在【花悦坊】叫了俩2桌。。
姑姑啊~叔叔~伯伯~堂姐~表姐~表妹~嫂嫂~全部都来和我一起庆祝~
本来是要拍全家福的
可是2哥去了kuching。。。。。哎~~~~~~
没有关系啦。。我们还是玩到很疯。。。
除了吃饭,我们还在房间里唱歌叻~
可以说是玩到很疯狂咯。。。
同时的我也感到非常的开心~
因为酱子一家人。。。
在一起是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了。。
很可惜。。婆婆已经不在了。。
不然,我想他一定会很开心很开心的。。
不过。。。我知道婆婆在天上看到我们一家。。
酱幸福的。。乐在其中。。。。
感谢上帝你带给我一个那么开心的家庭~
虽然当中也有不愉快的时候~~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有一个那么闹哄哄的家庭~
❤感谢主❤
❤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

12月一到~就代表说旧的一年即将告别。。
我们就要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我们count down2011..
是在KTV度过~
本来是要BBQ的~可是呢~
大伙们说要去KTV~
我们7点就去了。。。因为比较晚的房间都给人订完了咯。。
唱好歌~我们就去lot0吃kampua...
原本是吃好,要去矿场count down的~
可是人多到~~车多到~~~
结果都没有一起去到~
不过~dear,mummy,表妹,心慈。。。
我们就一起去。。。
还蛮开心的。。因为那里的气氛很热闹~人也好多~
就酱开心的迎接新的一年咯~


0 comments on "❤12月❤"

Friday, July 8, 2011

❤12月❤

12月是我的生日的月份。。
原以为今年也是酱普普通通的酱过。。。
也没有很多的期望~
没有想到。。20岁的生日让我很开心开心~
我知道大哥从西马回来。。
带买嫂嫂和他的女儿回来。。。
说是要让我们全家上下看看。。。
然后说是顺便庆祝生日~。。。
哥哥他们19号早上就回去了咯。。。
然后我的生日也提早一天庆祝~
18号晚上。。。
我们在【花悦坊】叫了俩2桌。。
姑姑啊~叔叔~伯伯~堂姐~表姐~表妹~嫂嫂~全部都来和我一起庆祝~
本来是要拍全家福的
可是2哥去了kuching。。。。。哎~~~~~~
没有关系啦。。我们还是玩到很疯。。。
除了吃饭,我们还在房间里唱歌叻~
可以说是玩到很疯狂咯。。。
同时的我也感到非常的开心~
因为酱子一家人。。。
在一起是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了。。
很可惜。。婆婆已经不在了。。
不然,我想他一定会很开心很开心的。。
不过。。。我知道婆婆在天上看到我们一家。。
酱幸福的。。乐在其中。。。。
感谢上帝你带给我一个那么开心的家庭~
虽然当中也有不愉快的时候~~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有一个那么闹哄哄的家庭~
❤感谢主❤
❤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

12月一到~就代表说旧的一年即将告别。。
我们就要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我们count down2011..
是在KTV度过~
本来是要BBQ的~可是呢~
大伙们说要去KTV~
我们7点就去了。。。因为比较晚的房间都给人订完了咯。。
唱好歌~我们就去lot0吃kampua...
原本是吃好,要去矿场count down的~
可是人多到~~车多到~~~
结果都没有一起去到~
不过~dear,mummy,表妹,心慈。。。
我们就一起去。。。
还蛮开心的。。因为那里的气氛很热闹~人也好多~
就酱开心的迎接新的一年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