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1月❤

Posted by 彤彤~@^_^@~ at 2:05 PM
新的一个月开始了~
1月1号~是个新的开始~
阿胖表妹呢~就做了很糗的事情了咯。。
而且还是⑦早⑧早的咯。。
既然在吃完早餐的时候,打翻了水~
而且还是很没有理由的~哈哈。。。
是好笑~我就说。。。
晴。。2011年1月1号~
你做的第一件事情~哈哈
没想到那么的巧~
他也是在同一天里做大人~
今年5年级的她`~不知道会不会太快了点。
不过没有关系啦。。至少是健康的就好。。

哈哈。。随着时间滴答滴答的走~
时间可以算是过得很快下。。
转眼间就会很快到2月了。。
也就是华人最期待的农历新年了~
所以我也是忙着帮妈咪清理屋子。。
一半妈咪也忙着做工~
快要接近新年了,星洲还不懂搞什么嘉年华啦。。
而且还放在1月23号~
那么巧。。。dear的家也是当天搬~当天落成。。
害到我都没有办法帮打收拾和打理一切~
❤真的很对不起哦❤
还好dear没有怪我。。。。

1月23号的这一天~
早上⑦早⑧早就起身了~
带2个表妹,侄女到民众会堂比赛彩色~
自己也鼓起勇气参加了第一次的blood donation..
好早以前~我都要参与blood donation了。。
每一次都是那么的巧,不舒服~伤风~
终于 这一次的我成功了。。
还上麦报纸。。
因为我是最年轻的。。哈哈。。
过后就和姑姑他们约好到佛堂拜婆婆~
因为就快新年了嘛~
到了晚上,就上到dear的家~
吃饭~虽然没有做到很美~
家俬还没有齐全~不过~至少有自己的家了啊。
我还是替他感到很开心哦。~


❤好好加油哦❤
❤接下来的东西~就好好加油哦❤

0 comments on "❤1月❤"

Saturday, July 9, 2011

❤1月❤

新的一个月开始了~
1月1号~是个新的开始~
阿胖表妹呢~就做了很糗的事情了咯。。
而且还是⑦早⑧早的咯。。
既然在吃完早餐的时候,打翻了水~
而且还是很没有理由的~哈哈。。。
是好笑~我就说。。。
晴。。2011年1月1号~
你做的第一件事情~哈哈
没想到那么的巧~
他也是在同一天里做大人~
今年5年级的她`~不知道会不会太快了点。
不过没有关系啦。。至少是健康的就好。。

哈哈。。随着时间滴答滴答的走~
时间可以算是过得很快下。。
转眼间就会很快到2月了。。
也就是华人最期待的农历新年了~
所以我也是忙着帮妈咪清理屋子。。
一半妈咪也忙着做工~
快要接近新年了,星洲还不懂搞什么嘉年华啦。。
而且还放在1月23号~
那么巧。。。dear的家也是当天搬~当天落成。。
害到我都没有办法帮打收拾和打理一切~
❤真的很对不起哦❤
还好dear没有怪我。。。。

1月23号的这一天~
早上⑦早⑧早就起身了~
带2个表妹,侄女到民众会堂比赛彩色~
自己也鼓起勇气参加了第一次的blood donation..
好早以前~我都要参与blood donation了。。
每一次都是那么的巧,不舒服~伤风~
终于 这一次的我成功了。。
还上麦报纸。。
因为我是最年轻的。。哈哈。。
过后就和姑姑他们约好到佛堂拜婆婆~
因为就快新年了嘛~
到了晚上,就上到dear的家~
吃饭~虽然没有做到很美~
家俬还没有齐全~不过~至少有自己的家了啊。
我还是替他感到很开心哦。~


❤好好加油哦❤
❤接下来的东西~就好好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