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2月❤

Posted by 彤彤~@^_^@~ at 2:06 PM
今年的新年~
我们也很简单的过~
因为婆婆过世还不到一年。。
所以我们也不可以很隆重~
卦红布啊~放鞭炮~
不过家里还是有摆东西吃咯~
红包就要等明年了咯。。O(∩_∩)O哈哈

今年都是到自己亲戚家拜个年~
再不就去比较要好的朋友家~
今年可以是说从初一到初四都在戏院里过~
哈哈~我也忘了自己看什么戏~
不过,是过得很充实下咯~
还学了麻将。。
和姑姑,妈咪,堂姐,表姐,叔叔一起玩
不甘愿输钱的我。虽然是点点钱~
一输~我就不要玩了。哈哈。。

❤很简单的新年❤
❤却是个很开心的新年❤
❤感谢主❤

0 comments on "❤2月❤"

Saturday, July 9, 2011

❤2月❤

今年的新年~
我们也很简单的过~
因为婆婆过世还不到一年。。
所以我们也不可以很隆重~
卦红布啊~放鞭炮~
不过家里还是有摆东西吃咯~
红包就要等明年了咯。。O(∩_∩)O哈哈

今年都是到自己亲戚家拜个年~
再不就去比较要好的朋友家~
今年可以是说从初一到初四都在戏院里过~
哈哈~我也忘了自己看什么戏~
不过,是过得很充实下咯~
还学了麻将。。
和姑姑,妈咪,堂姐,表姐,叔叔一起玩
不甘愿输钱的我。虽然是点点钱~
一输~我就不要玩了。哈哈。。

❤很简单的新年❤
❤却是个很开心的新年❤
❤感谢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