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5月❤6月❤

Posted by 彤彤~@^_^@~ at 2:06 PM
5月。。。
5月14号是我diploma的毕业~
之前的我很犹豫~很矛盾~
到底要不要出席和参与~
犹豫因为飞机票很贵~
犹豫因为知道要花一笔钱~
矛盾不知道要怎样~
本来是要叫妈咪一起参与的~
可是妈咪就说飞机票便宜才去。。
天啊~
距离我毕业典礼还有3个星期罢了。。
哪里还有便宜哦。。
我的心~狠想很想去~
可是却很多顾虑~
到后来才准定要去~
问了dear~他说可以~因为工没有很多。
他问了他的好朋友~
刚好他也是有空~所以这一切都麻烦他了。。
因为他要载我们载进载出~
说真的~我是有点不好意思咯。。。
不过我还是要很谢谢他~
和dear的合照~
❤我很喜欢❤
毕业dear没有到hall里面来见证~
就在我快要好时,dear就来找我~
拍个照片~看到有些父母有来的。
都感到很开心~同时也很伤感~
不过我心想,反正我还有degree~到时他们再来参与~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dear陪着我出来~
还有就是我每次一直念一直念的东西~
终于他陪我出门了。。。
什么都一起~我是很开心~
到了云顶~其实我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不过,过后我生气了。。。
另一个朋友的问题~我是很气。。
气没有规划~气last minute~
总而言之,是他害到我不开心~
和dear吵架~。。事后,我有跟dear解释为什么我会生气~
dear说他懂~不过也就算了啦。。。
不然我想这一次是个匆忙仅完美的旅程~
算啦~有时候就是酱咯~
美中不足啊~
不过到最好我们还是为我们的旅程画了个美好的句号~
❤感谢主❤

❤6月❤
5月31号的晚上我就和dear搭巴士去bintulu~
因为阿~他的姐夫叫他帮忙做家里的电~
我闲着没有事情做~所以也跟了他去~
再说我也是不曾去过~
哈哈。。。虽然知道自己很可能会做笨蛋~
可是还是要去咯~
不过说真的~还好他哥哥嫂嫂在隔天也有到bintulu
所以我总算有个伴啦。。
因为4个小孩子都喜欢和我一起~
虽然他们是从早吵到晚。。。
都没有让的哦。。。

第一天就和dear的哥哥嫂嫂去了shopping走走。。
过后随着他们回hotel休息咯。。
因为dear姐夫家装修~很乱~也很热咯~
嫂嫂要我跟他们咯。。
到了5点多~我们就去了海边~
随后就打了电话给dear~
他说要一下才会来哦。。因为才刚忙好~
我是等了他好久下咯。。
过后我们也玩了下,拍了照~
虽然没有玩到很疯~不过还是很开心❤

到了第二天~dear还是没有空~
因为还有点工还没有做完~
所以吃好早餐后就把我交代给嫂嫂了。~
每有办法咯~我只好跟着他们去动物园咯。。
bintulu的动物园小小~没有很多动物~也没有什么人清理~
不过小孩子都显得特别的开心哦。。。
可惜天不做美~下起了雨~我们赶快带小孩去避雨~
哈哈。。还好我们有带雨伞~
不过雨一下就停了咯。。哈哈
❤感谢主❤

随后我们就回到dear大姐的家~
休息了~我们就去华利买点东西~
因为我和dear要坐晚上的巴士回去~
买了点面包~零食咯~
不然半路买的话,价钱是多出一倍啊~@.@
哈哈。。dear说。。我们一个月去一次旅行~
我就说没有叻~6月是陪你去做工顺便玩哦~
5月也是因为我要做事情,才去玩的哦。。
玩不够爽`
dear就说~没有关系~我们有大把机会~哈哈。。。
对咯~说真的我还是很开心咯。。❤

0 comments on "❤5月❤6月❤"

Saturday, July 9, 2011

❤5月❤6月❤

5月。。。
5月14号是我diploma的毕业~
之前的我很犹豫~很矛盾~
到底要不要出席和参与~
犹豫因为飞机票很贵~
犹豫因为知道要花一笔钱~
矛盾不知道要怎样~
本来是要叫妈咪一起参与的~
可是妈咪就说飞机票便宜才去。。
天啊~
距离我毕业典礼还有3个星期罢了。。
哪里还有便宜哦。。
我的心~狠想很想去~
可是却很多顾虑~
到后来才准定要去~
问了dear~他说可以~因为工没有很多。
他问了他的好朋友~
刚好他也是有空~所以这一切都麻烦他了。。
因为他要载我们载进载出~
说真的~我是有点不好意思咯。。。
不过我还是要很谢谢他~
和dear的合照~
❤我很喜欢❤
毕业dear没有到hall里面来见证~
就在我快要好时,dear就来找我~
拍个照片~看到有些父母有来的。
都感到很开心~同时也很伤感~
不过我心想,反正我还有degree~到时他们再来参与~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dear陪着我出来~
还有就是我每次一直念一直念的东西~
终于他陪我出门了。。。
什么都一起~我是很开心~
到了云顶~其实我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不过,过后我生气了。。。
另一个朋友的问题~我是很气。。
气没有规划~气last minute~
总而言之,是他害到我不开心~
和dear吵架~。。事后,我有跟dear解释为什么我会生气~
dear说他懂~不过也就算了啦。。。
不然我想这一次是个匆忙仅完美的旅程~
算啦~有时候就是酱咯~
美中不足啊~
不过到最好我们还是为我们的旅程画了个美好的句号~
❤感谢主❤

❤6月❤
5月31号的晚上我就和dear搭巴士去bintulu~
因为阿~他的姐夫叫他帮忙做家里的电~
我闲着没有事情做~所以也跟了他去~
再说我也是不曾去过~
哈哈。。。虽然知道自己很可能会做笨蛋~
可是还是要去咯~
不过说真的~还好他哥哥嫂嫂在隔天也有到bintulu
所以我总算有个伴啦。。
因为4个小孩子都喜欢和我一起~
虽然他们是从早吵到晚。。。
都没有让的哦。。。

第一天就和dear的哥哥嫂嫂去了shopping走走。。
过后随着他们回hotel休息咯。。
因为dear姐夫家装修~很乱~也很热咯~
嫂嫂要我跟他们咯。。
到了5点多~我们就去了海边~
随后就打了电话给dear~
他说要一下才会来哦。。因为才刚忙好~
我是等了他好久下咯。。
过后我们也玩了下,拍了照~
虽然没有玩到很疯~不过还是很开心❤

到了第二天~dear还是没有空~
因为还有点工还没有做完~
所以吃好早餐后就把我交代给嫂嫂了。~
每有办法咯~我只好跟着他们去动物园咯。。
bintulu的动物园小小~没有很多动物~也没有什么人清理~
不过小孩子都显得特别的开心哦。。。
可惜天不做美~下起了雨~我们赶快带小孩去避雨~
哈哈。。还好我们有带雨伞~
不过雨一下就停了咯。。哈哈
❤感谢主❤

随后我们就回到dear大姐的家~
休息了~我们就去华利买点东西~
因为我和dear要坐晚上的巴士回去~
买了点面包~零食咯~
不然半路买的话,价钱是多出一倍啊~@.@
哈哈。。dear说。。我们一个月去一次旅行~
我就说没有叻~6月是陪你去做工顺便玩哦~
5月也是因为我要做事情,才去玩的哦。。
玩不够爽`
dear就说~没有关系~我们有大把机会~哈哈。。。
对咯~说真的我还是很开心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