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WAT???

Posted by 彤彤~@^_^@~ at 12:19 PM

W.A.T不是代表什么哦?
在我的字眼里。。W.A.T给我有特别的意思哦。。。
那就是代表====
winnie,Agnes&Tongtong
说真的。。名字和年龄。。。
真的是从大排到小哦。。。
哈哈。。

winnie&agnes。。。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厚。。。
好像其实很早就认识了咯。。
只是没有很熟而已哦。。
就只是见了面会笑笑而已咯。。
哈哈。。。

何时得我们变到那么的好厚。。
应该是我一直去你们那里鸡婆吧。。
哈哈。。实际的情形我们三人知道就好哦。。。
不过说真的我也要谢谢你们哦。。。
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到没有那么的沉闷哦。。。
我们一起看戏,一起吃东西,一起聊天。。
有的没有的都聊。。。
甚至有时候的心事都会跟你们哭诉。。。

让我最怀念的就是我们看好戏了。。
去了一个让我‘叹为观止’的地方。。
简直是世外桃源哦。。。。
真的是好美哦。。。
真的是好开心哦。。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0 comments on "WAT???"

Tuesday, June 1, 2010

WAT???


W.A.T不是代表什么哦?
在我的字眼里。。W.A.T给我有特别的意思哦。。。
那就是代表====
winnie,Agnes&Tongtong
说真的。。名字和年龄。。。
真的是从大排到小哦。。。
哈哈。。

winnie&agnes。。。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厚。。。
好像其实很早就认识了咯。。
只是没有很熟而已哦。。
就只是见了面会笑笑而已咯。。
哈哈。。。

何时得我们变到那么的好厚。。
应该是我一直去你们那里鸡婆吧。。
哈哈。。实际的情形我们三人知道就好哦。。。
不过说真的我也要谢谢你们哦。。。
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到没有那么的沉闷哦。。。
我们一起看戏,一起吃东西,一起聊天。。
有的没有的都聊。。。
甚至有时候的心事都会跟你们哭诉。。。

让我最怀念的就是我们看好戏了。。
去了一个让我‘叹为观止’的地方。。
简直是世外桃源哦。。。。
真的是好美哦。。。
真的是好开心哦。。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