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开心的一天~发泄的一天

Posted by 彤彤~@^_^@~ at 11:18 AM
在一个静静地夜晚。。。
和几个朋友相约了出去娱乐。。
本来是想说去cafe聊聊天畅谈心事的。。
因为朋友最近的感情事都不是很顺。。在面对着些问题。。
在我们谨慎的讨论之下。。。
我们准定了。。。去一个可以发泄。。。
可以我们任由发神经的地方。。。
哈哈。。。
那就是去唱歌。。说真的我有多久没有去k歌。。
最后一次应该是和wendy一起去吧。。。
可是没有很疯咯。。。
自从,从马六甲回来了。
我就很少这样疯过了。。

我们的第一站。。当然去吃东西先咯。。。
因为如果没有力气。。怎么K歌哦。。。。。
哈哈。。于是。。我们就去了‘卡多’。。。。。
那里的环境是不错下下啦。。。
水也是不错啦。。。
可是哦。。他的食物真的是。。。。
haiz...无法形容。。。。。
不是很新鲜咯。。。。
还以为说,我没有那么chiar了咯。。。。
哪里懂。。。。那晚我就是chiar到没有人有。。
如果ah chiar有在场,她也是应该笑到翻。。
厕所的门明明就是用拉过去的嘛。。。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出来时,一直用推。。
一直推一直拉。。诶。。怎么那么奇怪不能开的。。
害我紧张到~~
金凤和agnes在外面。。看我怎么一直开都开不到~~
原来是我开错了方向。。。
结果还是金凤帮我开的门。。
真的是有够chiar咯。。会进不会出。。。
我想我应该还有点chiar的细胞吧。。
哈哈。。。

随后,我们就到K-11了。。。
当然又兴奋又紧张咯。。。。
第一次和大姐,agnes,金凤一起唱歌。。
没想到大姐原来也很疯哦。。。
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哈哈。。。。。。
当然这次的约会是要陪我感情受到伤害的朋友哦。。
我相信她可以坚强的。。。。
当天我们都玩到很开心吧。。
不是抱来抱去,就是在乱跳舞咯。。。
可是为什么人的开心就一下而已厚。。
过了烦恼又来了。。。
相信那天晚上本来很好的你,过了第二天早上。。。
又不开心了是吧。。。
你要加油哦。。
不好的都一定会过去的。。

回到家也已经是快要十二点了咯。。。
不懂是太开心?还是太兴奋。。。??
整晚都睡不下。。
到三点多才睡。。。
哈哈。。。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约会哦。。。

0 comments on "开心的一天~发泄的一天"

Thursday, June 17, 2010

开心的一天~发泄的一天

在一个静静地夜晚。。。
和几个朋友相约了出去娱乐。。
本来是想说去cafe聊聊天畅谈心事的。。
因为朋友最近的感情事都不是很顺。。在面对着些问题。。
在我们谨慎的讨论之下。。。
我们准定了。。。去一个可以发泄。。。
可以我们任由发神经的地方。。。
哈哈。。。
那就是去唱歌。。说真的我有多久没有去k歌。。
最后一次应该是和wendy一起去吧。。。
可是没有很疯咯。。。
自从,从马六甲回来了。
我就很少这样疯过了。。

我们的第一站。。当然去吃东西先咯。。。
因为如果没有力气。。怎么K歌哦。。。。。
哈哈。。于是。。我们就去了‘卡多’。。。。。
那里的环境是不错下下啦。。。
水也是不错啦。。。
可是哦。。他的食物真的是。。。。
haiz...无法形容。。。。。
不是很新鲜咯。。。。
还以为说,我没有那么chiar了咯。。。。
哪里懂。。。。那晚我就是chiar到没有人有。。
如果ah chiar有在场,她也是应该笑到翻。。
厕所的门明明就是用拉过去的嘛。。。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出来时,一直用推。。
一直推一直拉。。诶。。怎么那么奇怪不能开的。。
害我紧张到~~
金凤和agnes在外面。。看我怎么一直开都开不到~~
原来是我开错了方向。。。
结果还是金凤帮我开的门。。
真的是有够chiar咯。。会进不会出。。。
我想我应该还有点chiar的细胞吧。。
哈哈。。。

随后,我们就到K-11了。。。
当然又兴奋又紧张咯。。。。
第一次和大姐,agnes,金凤一起唱歌。。
没想到大姐原来也很疯哦。。。
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哈哈。。。。。。
当然这次的约会是要陪我感情受到伤害的朋友哦。。
我相信她可以坚强的。。。。
当天我们都玩到很开心吧。。
不是抱来抱去,就是在乱跳舞咯。。。
可是为什么人的开心就一下而已厚。。
过了烦恼又来了。。。
相信那天晚上本来很好的你,过了第二天早上。。。
又不开心了是吧。。。
你要加油哦。。
不好的都一定会过去的。。

回到家也已经是快要十二点了咯。。。
不懂是太开心?还是太兴奋。。。??
整晚都睡不下。。
到三点多才睡。。。
哈哈。。。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约会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