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给你的话~~~~(>_<)~~~~

Posted by 彤彤~@^_^@~ at 2:03 PM
看着你。。我很心疼,,也很心痛。。
到底是怎么了。。你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辛苦也比别人多好多。。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为什么总是那么的不顺?
一年......俩年.....三年........四年...........
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

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好。。。
总觉得没有以前开心。。。
总觉得没有以前逞心如意。。。
总觉得。。哪里。。。不对了。。。
看着别人喜欢炫耀这炫耀那。。。
我的心像刀一样般的,往心里刺。。。。
你们是在笑还是在奚落????还是????

那天吵到很厉害很厉害。。。。
因为你总是犯同样的错误。。
你说是我在变。。。我说你在变。。
事实上我们俩个都在变。。。。
是因为你的态度,换来了我的坏脾气。。。。

那天的我。。本来心情很好了。。。
可是为什么我讨厌的人出现在我眼前。。
不知道从几时起。。我变到很讨厌他们。。。
尤其是自以为是,很好恋的人。。。
‘你’爱炫耀。。。说你的‘他’买什么买什么给你。。。
很贵什么的。。。我看了都讨厌。。
在我面前炫耀你的‘他’有多好有多本事是吗??
还是在奚落‘谁’没有本事!!!!
其他人的男朋友准赚多少钱时他们的事。。。管你什么事!
是!!!我承认我不爽!妒忌!小心眼!
那又怎样!!
一年真的是不如七八年!!


甚至我怀疑有些人的感情是不是用金钱换回来的。。。
是不是一'X'换一物。。
可能我讲到很过份!
可是得罪我的人。。。
我真的是想不到该怎么让自己不去计较。。。
我很累了。。
因为有你们这些骄傲!自以为是的人。。。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

不曾的诺言。。
不曾的浪漫。。
不曾的不曾。。。。
可是。。。。。默默心里的疼。。。
放在心的疼爱。。。不爱表现出来的。。
那就是你吗????
是你的特长吗?
有些时候你不说。。没有人会懂。。。
你不说。。换来的误会会更多。。。。

已经没有很多以前了。。
却有很多的未来。。。。
虽然有时会很伤心。。很难过。。。很想哭。。更想发脾气。。。
甚至。。想放弃。。
问自己能吗?
甘心吗?
我只知道。。还是会等到那天的到来。。。
答应我的事情。。
我会等到有一天。。。
你顺心时。。。好过的时候。。
我会等。。。。
虽然我并不知道这一天几时会到。
我只是知道。。。我还是。。。。会。。。等。。。
还有请你不要每次说。。要我去找其他人。。
因为如果要找。。我不用你说。。
我已经去找了。。。。

我只希望你。。。
照顾身体的健康。。。
不要灰心。。。。。。。
雨天后会有天晴的。。。。。
希望。。圣父圣母会帮助你。。。。

0 comments on "给你的话~~~~(>_<)~~~~"

Saturday, May 29, 2010

给你的话~~~~(>_<)~~~~

看着你。。我很心疼,,也很心痛。。
到底是怎么了。。你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辛苦也比别人多好多。。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为什么总是那么的不顺?
一年......俩年.....三年........四年...........
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

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好。。。
总觉得没有以前开心。。。
总觉得没有以前逞心如意。。。
总觉得。。哪里。。。不对了。。。
看着别人喜欢炫耀这炫耀那。。。
我的心像刀一样般的,往心里刺。。。。
你们是在笑还是在奚落????还是????

那天吵到很厉害很厉害。。。。
因为你总是犯同样的错误。。
你说是我在变。。。我说你在变。。
事实上我们俩个都在变。。。。
是因为你的态度,换来了我的坏脾气。。。。

那天的我。。本来心情很好了。。。
可是为什么我讨厌的人出现在我眼前。。
不知道从几时起。。我变到很讨厌他们。。。
尤其是自以为是,很好恋的人。。。
‘你’爱炫耀。。。说你的‘他’买什么买什么给你。。。
很贵什么的。。。我看了都讨厌。。
在我面前炫耀你的‘他’有多好有多本事是吗??
还是在奚落‘谁’没有本事!!!!
其他人的男朋友准赚多少钱时他们的事。。。管你什么事!
是!!!我承认我不爽!妒忌!小心眼!
那又怎样!!
一年真的是不如七八年!!


甚至我怀疑有些人的感情是不是用金钱换回来的。。。
是不是一'X'换一物。。
可能我讲到很过份!
可是得罪我的人。。。
我真的是想不到该怎么让自己不去计较。。。
我很累了。。
因为有你们这些骄傲!自以为是的人。。。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

不曾的诺言。。
不曾的浪漫。。
不曾的不曾。。。。
可是。。。。。默默心里的疼。。。
放在心的疼爱。。。不爱表现出来的。。
那就是你吗????
是你的特长吗?
有些时候你不说。。没有人会懂。。。
你不说。。换来的误会会更多。。。。

已经没有很多以前了。。
却有很多的未来。。。。
虽然有时会很伤心。。很难过。。。很想哭。。更想发脾气。。。
甚至。。想放弃。。
问自己能吗?
甘心吗?
我只知道。。还是会等到那天的到来。。。
答应我的事情。。
我会等到有一天。。。
你顺心时。。。好过的时候。。
我会等。。。。
虽然我并不知道这一天几时会到。
我只是知道。。。我还是。。。。会。。。等。。。
还有请你不要每次说。。要我去找其他人。。
因为如果要找。。我不用你说。。
我已经去找了。。。。

我只希望你。。。
照顾身体的健康。。。
不要灰心。。。。。。。
雨天后会有天晴的。。。。。
希望。。圣父圣母会帮助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