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又来chiar 了。。。

Posted by 彤彤~@^_^@~ at 11:06 AM
昨天。。星期六。。。
在家闲着没有事情做。。。又无聊。。
想说过去找Agnes。。可是又有点懒惰哦。。
现在每一天到agnes,Buffalo那里也是成了我每天报到的习惯。。。
因为有DEmo的缘故,所以也是显得特别多人哦。。

反正我每次到那里都是和agnes和金凤哈拉不停的啦。。。
那天刚好大姐也是有在那里哦。。
所以就和她聊了起来。。。
因为刚好金凤和agnes都在忙咯。。。
所以就跟大姐有⑦没有⑧的聊一大堆咯。。。

一直想要买隐形眼镜的我。。一直找不到我自己喜欢的。。
一直想上网买,因为店里头的都是很贵的哦。。
刚好大姐说他的朋友也是有卖哦。。
所以就要大姐给我看咯。。。
看了是很满意一下啦。。
就麻烦大姐帮我问一下了。。还有最重要的是几时会拿到咯。。
还有就是其他要跟大姐借的东西咯。。。

因为要去教堂的原故,所以就有点匆忙。。
因为时间也是差不多了,再加上我还没有冲凉。。
所以就要回去了。。
再回去之前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大姐记得帮我问哦。。
要记得拿那样东西给我哦。。
重复的提醒了大姐几次。。。
大姐说要我提醒agnes,然后叫Agnes提醒她。。。
哈哈。。
大姐过后又说不用那么麻烦。。
要我直接拿电话号码给她不是好了咯。。。
又快又方便。。。

哈哈。。。说的也是哦。。
然后我就跟大姐说:好啦。那你miss call我啦。。
我就拿我的电话号码给他了。。
哪里懂。。我的电话就响起了。。
我就很紧张的说。。。。
(惨了,我舅妈打电话给我了。一定叫我回去了。。)
大姐就说。。(是我啦。。。叫我miss call你,说是你舅妈)
哈哈。。是哦。。
对ho。。我忘记去。。。
叫人miss call我,却说是舅妈打给我。
你说我chiar不chiar....
ahdui.......agnes就说心只有舅妈,没有她们了。。。
哈哈。。。。

我真的是chiar到~~~
没有人有~~
啊哈哈。。。
笑到大姐,agnes,金凤没有力去。。哈哈。。






0 comments on "又来chiar 了。。。"

Friday, June 18, 2010

又来chiar 了。。。

昨天。。星期六。。。
在家闲着没有事情做。。。又无聊。。
想说过去找Agnes。。可是又有点懒惰哦。。
现在每一天到agnes,Buffalo那里也是成了我每天报到的习惯。。。
因为有DEmo的缘故,所以也是显得特别多人哦。。

反正我每次到那里都是和agnes和金凤哈拉不停的啦。。。
那天刚好大姐也是有在那里哦。。
所以就和她聊了起来。。。
因为刚好金凤和agnes都在忙咯。。。
所以就跟大姐有⑦没有⑧的聊一大堆咯。。。

一直想要买隐形眼镜的我。。一直找不到我自己喜欢的。。
一直想上网买,因为店里头的都是很贵的哦。。
刚好大姐说他的朋友也是有卖哦。。
所以就要大姐给我看咯。。。
看了是很满意一下啦。。
就麻烦大姐帮我问一下了。。还有最重要的是几时会拿到咯。。
还有就是其他要跟大姐借的东西咯。。。

因为要去教堂的原故,所以就有点匆忙。。
因为时间也是差不多了,再加上我还没有冲凉。。
所以就要回去了。。
再回去之前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大姐记得帮我问哦。。
要记得拿那样东西给我哦。。
重复的提醒了大姐几次。。。
大姐说要我提醒agnes,然后叫Agnes提醒她。。。
哈哈。。
大姐过后又说不用那么麻烦。。
要我直接拿电话号码给她不是好了咯。。。
又快又方便。。。

哈哈。。。说的也是哦。。
然后我就跟大姐说:好啦。那你miss call我啦。。
我就拿我的电话号码给他了。。
哪里懂。。我的电话就响起了。。
我就很紧张的说。。。。
(惨了,我舅妈打电话给我了。一定叫我回去了。。)
大姐就说。。(是我啦。。。叫我miss call你,说是你舅妈)
哈哈。。是哦。。
对ho。。我忘记去。。。
叫人miss call我,却说是舅妈打给我。
你说我chiar不chiar....
ahdui.......agnes就说心只有舅妈,没有她们了。。。
哈哈。。。。

我真的是chiar到~~~
没有人有~~
啊哈哈。。。
笑到大姐,agnes,金凤没有力去。。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