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我们永远想念你~~婆婆

Posted by 彤彤~@^_^@~ at 12:52 PM
人家常说。。。
今天不知明天的事。。。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知道。。
要珍惜 身边的事和物。。。
所以人要惜福。。。
我不曾感受到失去亲人的感觉。。
有时身边的朋友失去亲人。。都会感觉到他们很伤心。。
而。。自己也会有莫名的伤感。。。

今年。。。我们一家人。。
痛失了。。最疼爱我们的婆婆。。
一路以来没有病痛的婆婆。。。。
没有感到不舒服的婆婆。。。
说走就走。。。
来的很突然。。。
来的。。。让人很不想去相信。。。
不管你内家或外家。。。
婆婆的亲戚朋友。。。。
大家都很伤心。。。
大家都从外面赶回来。。。
就连在台湾的二伯,堂姐连夜赶回来。。
远在英国的表姐也想回来。。。
可是英国不是说几个小时就可以回到来的。。。
而且又那么远。。二姑一直不让她回来。。。
表姐说婆婆生前很疼他。。没有回来很遗憾。。
可是如果我婆婆在生也一定不让她回来的。。。
表姐的心意,相信婆婆会知道。。。

为什么婆婆要走到那么突然。。。
我们真的是不想去面对。。。
回想当天。。正在准备final exam的我,正埋头苦干的读书。。
忽然,表姐来了通电话。。
电话那头很模糊。。。
有点悲伤,伤感的声音。。传来的信息。。。
‘彤,阿嫲过世了’
我顿时傻了,我真的是不敢相信。。
说‘阿燕姐,你不要吓我’
真的,阿嫲早上过世了。。
放下电话后,我眼泪流不停。。

二话不说,就赶去飞机场了。。
准备要回诗巫了。。
那晚,到婆婆生前的家里。。
好伤感,好悲。。
以前我还没有进到门口就大声喊‘阿嫲,我来了’
可是,那天我们没有阿嫲好叫了。
小姑,大伯,堂姐说,我们没有阿嫲了。。
大家都哭到伤心。。
大姑,二姑,小姑。。。
都几乎要崩溃了。。。

可是我们都要坚强。。。
婆婆也不想我们那么的伤心。。。
随后的几天都会梦到婆婆生前的一些事。。
可能是我们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婆婆。。很安详。。像睡着一样。。。
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



0 comments on "我们永远想念你~~婆婆"

Saturday, June 5, 2010

我们永远想念你~~婆婆

人家常说。。。
今天不知明天的事。。。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知道。。
要珍惜 身边的事和物。。。
所以人要惜福。。。
我不曾感受到失去亲人的感觉。。
有时身边的朋友失去亲人。。都会感觉到他们很伤心。。
而。。自己也会有莫名的伤感。。。

今年。。。我们一家人。。
痛失了。。最疼爱我们的婆婆。。
一路以来没有病痛的婆婆。。。。
没有感到不舒服的婆婆。。。
说走就走。。。
来的很突然。。。
来的。。。让人很不想去相信。。。
不管你内家或外家。。。
婆婆的亲戚朋友。。。。
大家都很伤心。。。
大家都从外面赶回来。。。
就连在台湾的二伯,堂姐连夜赶回来。。
远在英国的表姐也想回来。。。
可是英国不是说几个小时就可以回到来的。。。
而且又那么远。。二姑一直不让她回来。。。
表姐说婆婆生前很疼他。。没有回来很遗憾。。
可是如果我婆婆在生也一定不让她回来的。。。
表姐的心意,相信婆婆会知道。。。

为什么婆婆要走到那么突然。。。
我们真的是不想去面对。。。
回想当天。。正在准备final exam的我,正埋头苦干的读书。。
忽然,表姐来了通电话。。
电话那头很模糊。。。
有点悲伤,伤感的声音。。传来的信息。。。
‘彤,阿嫲过世了’
我顿时傻了,我真的是不敢相信。。
说‘阿燕姐,你不要吓我’
真的,阿嫲早上过世了。。
放下电话后,我眼泪流不停。。

二话不说,就赶去飞机场了。。
准备要回诗巫了。。
那晚,到婆婆生前的家里。。
好伤感,好悲。。
以前我还没有进到门口就大声喊‘阿嫲,我来了’
可是,那天我们没有阿嫲好叫了。
小姑,大伯,堂姐说,我们没有阿嫲了。。
大家都哭到伤心。。
大姑,二姑,小姑。。。
都几乎要崩溃了。。。

可是我们都要坚强。。。
婆婆也不想我们那么的伤心。。。
随后的几天都会梦到婆婆生前的一些事。。
可能是我们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婆婆。。很安详。。像睡着一样。。。
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