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朋友。。。你要坚强。。。

Posted by 彤彤~@^_^@~ at 9:57 PM
最近的你憔悴了很多。。。
以前开朗的你,开心的你。。。
仿佛那影子已经慢慢的离我们远去。。。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那么的对待你自己了。。。
看着你那么痛苦,而关心你的我们却无能为力。。。
我们能做的就是默默在你身边。。

如果可以,我真的是很想飞过去打他啊。。。
为什么他要那么自私。。
为什么不想想你为他付出的一切。。。
曾经的开心和甜蜜,难道你这个‘坏男人’就忍心的放手吗?
要放手也讲一个像样的‘理由’吧。。。
不要总是给了希望,又要让她失望。。
你算什么???折磨啊??
我还想去‘那个人’的脸书骂!!
难道 你就忍心这样对我的agnes吗?
什么承诺?什么约定??
agnes给你机会,你不珍惜!!!
你不要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到时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agnes是一个好女孩。。。
你不珍惜,我可以说是你的损失。。。
要一个女孩子那么等你。。。
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啊!!
不是任你这么样摆布啊。。。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Agnes....你要坚强。。要加油。。
如果他再那么对你,你就放弃吧。。
时间有时真的能淡忘一切的。。。
虽然那是多么的残忍。。。
可是长痛不如短痛。。。
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
我们都还年轻。。。青春还在。。。
有机会出门看一看。。正所谓下次恋爱会更好。。。
告诉自己给他反省的机会吧。。
七月。。我们等待七月的到来。。
当然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想的通。。
不要再执迷不悟了。。。有问题一起解决。。。
如果一切能打回原形。。。
我会祝福你。。。
也会原谅他。。。。
哈哈。。

Agnes姐。。
原谅我这么骂他。。
因为我真的很心痛再看到你这样。。
也不忍心了咯。。
相信金凤也一样哦。。。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 有什么事情随时ON CALL..........




0 comments on "朋友。。。你要坚强。。。"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朋友。。。你要坚强。。。

最近的你憔悴了很多。。。
以前开朗的你,开心的你。。。
仿佛那影子已经慢慢的离我们远去。。。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那么的对待你自己了。。。
看着你那么痛苦,而关心你的我们却无能为力。。。
我们能做的就是默默在你身边。。

如果可以,我真的是很想飞过去打他啊。。。
为什么他要那么自私。。
为什么不想想你为他付出的一切。。。
曾经的开心和甜蜜,难道你这个‘坏男人’就忍心的放手吗?
要放手也讲一个像样的‘理由’吧。。。
不要总是给了希望,又要让她失望。。
你算什么???折磨啊??
我还想去‘那个人’的脸书骂!!
难道 你就忍心这样对我的agnes吗?
什么承诺?什么约定??
agnes给你机会,你不珍惜!!!
你不要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到时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agnes是一个好女孩。。。
你不珍惜,我可以说是你的损失。。。
要一个女孩子那么等你。。。
我们的青春是有限的啊!!
不是任你这么样摆布啊。。。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Agnes....你要坚强。。要加油。。
如果他再那么对你,你就放弃吧。。
时间有时真的能淡忘一切的。。。
虽然那是多么的残忍。。。
可是长痛不如短痛。。。
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
我们都还年轻。。。青春还在。。。
有机会出门看一看。。正所谓下次恋爱会更好。。。
告诉自己给他反省的机会吧。。
七月。。我们等待七月的到来。。
当然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想的通。。
不要再执迷不悟了。。。有问题一起解决。。。
如果一切能打回原形。。。
我会祝福你。。。
也会原谅他。。。。
哈哈。。

Agnes姐。。
原谅我这么骂他。。
因为我真的很心痛再看到你这样。。
也不忍心了咯。。
相信金凤也一样哦。。。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 有什么事情随时ON CA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