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Posted by 彤彤~@^_^@~ at 12:42 PM
我不知道。。

不知道要怎么样决定才是对的。。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没有方向感。。。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是对的。。

到底哪里一边才是我想要去的。。

对我比较好的。。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很茫然。。。

我必须快快做出决定了。。。

因为时间所剩不多了?

到底哪里一个地方。。。是我该去的?

留下----melaka???

kl???

penang???

还是。。。。。

回到srwk-kuching???

主啊。。。到底前方的路该怎么走。。。

我真的很茫然。。很茫然。。。

主,求你帮帮我吧。。。~~~~(>_<)~~~~

2 comments on " "

yan said...

我希望
你留在马六甲

如果真想走
就回去sarawak

penang和kl
不去好吗?

Anonymous said...

em...all depand on u loh...if uu choose to go other place...the you will always in my heart...how also we still frients...wish you always happy...what you choose, that is your choice, i will happy for you...yake care ooh..

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不知道。。

不知道要怎么样决定才是对的。。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没有方向感。。。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是对的。。

到底哪里一边才是我想要去的。。

对我比较好的。。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很茫然。。。

我必须快快做出决定了。。。

因为时间所剩不多了?

到底哪里一个地方。。。是我该去的?

留下----melaka???

kl???

penang???

还是。。。。。

回到srwk-kuching???

主啊。。。到底前方的路该怎么走。。。

我真的很茫然。。很茫然。。。

主,求你帮帮我吧。。。~~~~(>_<)~~~~

2 comments:

yan said...

我希望
你留在马六甲

如果真想走
就回去sarawak

penang和kl
不去好吗?

Anonymous said...

em...all depand on u loh...if uu choose to go other place...the you will always in my heart...how also we still frients...wish you always happy...what you choose, that is your choice, i will happy for you...yake care 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