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友谊就像生命(=^ ^=)

Posted by 彤彤~@^_^@~ at 11:36 PM


终于考完试了咯~~
是时候可以轻松了咯~
哈哈~~
不过我也还有很多功课还没有做好咯。。
不过人也是变得很懒散这样咯。。

想了想我也是很久很久没有找我的朋友了咯。。
心里想说,我真的是很久没有找他们了。。
就连我回去的时候,我也抽不出时间来陪他们。。
真的是很对不起!尤其是每次叫我回去都要找他们的朋友。。
可是我都没有找到他们。。
我觉得真的是很抱歉。。
我每次回去就只有找我一个朋友。。
就是我的好朋友————Jessica(思匀)
我很她从小玩到大。。
应该是有十三年了咯。。
她也是我的知心朋友。。
所以咯~~她应该是不会怨咯~
敢怨的话。。。。
我回去就不找你。。
哈哈。。
不找你,也是会被你看到了咯。。
家那么近。。

思匀~这就是我十三年来最知心的朋友
你说过,这世上就只有我对你那么好。。
哈哈。。那好好珍惜我哦~~



没多久。。。以婷就打了电话给我。。
给果中她骂哦~气死啦。。
因为哦,他说我没有找她。。每次我回去不见人影的。。
对不起啦。。你也不要生气啦。。
其实。。以婷也是我的一个很蛮要好的朋友。。
from4 的时候,她也特别的粘我咯。。
哈哈。。
以婷是一个用情很深的一个女孩。。
每一段恋情,她都放得很深。。
一但受伤了,就没有那么快复原了。。
婷,你说我变了。。
其实我没有变,我还是以前那个‘神经婆)
其实你应该是说我变坚强了。。变独立了。。
因为,人情事故。。种种原因的发生。。
回让你有所成长哦。。
你也要加油。。
不要再不开心了。要坚强。。
不要为了一颗树,放弃了整个森林。。
你还年轻哦~~~加油。。。


这个就是以婷-38婆。。
哈哈。。。
她哦~~很喜欢去pub的~~
喝酒~~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哈哈。。。。。


现在我要介绍的是一个美女哦。。他叫Irene哦。。
刚刚的我还打电话给他。。
她听到是我call她,可以感受的到她是很开心,很兴奋的。
原谅我,出来了那么久才找你。。
原谅我,回去时没有找你。。
他是我敦化的一个朋友。。我们并不同校。。
因为补习,让我们认识了。。
还有一个冰荔~她和Irene是很好的朋友哦。。
自从认识了他们后,也是整天嘻嘻哈哈的过。。
补习不像补习。。
功课抄来抄去。。
哈哈(是谁抄谁,心里有数哦)
相信你们都还会记得这些甜美的日子。。
尤其是在考spm时。。
Irene。。几乎每天都来我家一起温习功课。。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
以前的日子要是可以停留那该有多好。。


irene。是个千金小姐哦~~
谢谢你以前对我的关心,和关怀。。。
她~~~漂亮吧。。


sara-守洁
是我教堂的一个朋友。。
她大我一年。。
对我就像妹妹般的看待。。
我也把她当姐姐这样看待。。
可是自从他有了男朋友。。。
有 了新的college的朋友。。
就已经渐渐的忘记了我。。
所以就和她慢慢没有了联络。。
有时的我,是很想很想她的。。
因为,有时我不开心,他会带我出去。。
有时,我想要找人陪,他也会陪我。。
就连我的数学不会,他也都很愿意教我。。
可是我既然生气他。。
因为。。。我觉得她忽略了我。。
到现在才懂,原来。。
他都一直等我回去时找她。。
可是我却。。。。。。
对不起。。。。
你那天找我说。。要我回去时。。
一定要找你。。。
我听了,心好酸好算。。
因为那时的我才感觉到我正当严重的忽略了你们。。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sara姐~~现在的你幸福吧。。
你~~~最好不要不疼我哦。。
不然,回去杀了你哦。。
哈哈。。。

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在改变了。。
我开始怀念从前的我。。
虽然做的梦远远的。。。
可是,那是想像般的那么快乐。。。
拥有了新的,总会会失去什么?
而眷恋回带来柔弱。。。。
要是时间能停留在那时那该有多好。。

如果当初的我,没出来。。
那该有多好。。
现在的我和你们的感情。。。
不会距离而变淡。。
我答应你们。。。
回去了,一定一定会找你们。。
你们不要再说我有了新的就不要旧的了哦。。。
我们会比以前来得更好。。
你们记得要幸福哦。。



0 comments on "友谊就像生命(=^ ^=)"

Monday, March 23, 2009

友谊就像生命(=^ ^=)



终于考完试了咯~~
是时候可以轻松了咯~
哈哈~~
不过我也还有很多功课还没有做好咯。。
不过人也是变得很懒散这样咯。。

想了想我也是很久很久没有找我的朋友了咯。。
心里想说,我真的是很久没有找他们了。。
就连我回去的时候,我也抽不出时间来陪他们。。
真的是很对不起!尤其是每次叫我回去都要找他们的朋友。。
可是我都没有找到他们。。
我觉得真的是很抱歉。。
我每次回去就只有找我一个朋友。。
就是我的好朋友————Jessica(思匀)
我很她从小玩到大。。
应该是有十三年了咯。。
她也是我的知心朋友。。
所以咯~~她应该是不会怨咯~
敢怨的话。。。。
我回去就不找你。。
哈哈。。
不找你,也是会被你看到了咯。。
家那么近。。

思匀~这就是我十三年来最知心的朋友
你说过,这世上就只有我对你那么好。。
哈哈。。那好好珍惜我哦~~



没多久。。。以婷就打了电话给我。。
给果中她骂哦~气死啦。。
因为哦,他说我没有找她。。每次我回去不见人影的。。
对不起啦。。你也不要生气啦。。
其实。。以婷也是我的一个很蛮要好的朋友。。
from4 的时候,她也特别的粘我咯。。
哈哈。。
以婷是一个用情很深的一个女孩。。
每一段恋情,她都放得很深。。
一但受伤了,就没有那么快复原了。。
婷,你说我变了。。
其实我没有变,我还是以前那个‘神经婆)
其实你应该是说我变坚强了。。变独立了。。
因为,人情事故。。种种原因的发生。。
回让你有所成长哦。。
你也要加油。。
不要再不开心了。要坚强。。
不要为了一颗树,放弃了整个森林。。
你还年轻哦~~~加油。。。


这个就是以婷-38婆。。
哈哈。。。
她哦~~很喜欢去pub的~~
喝酒~~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哈哈。。。。。


现在我要介绍的是一个美女哦。。他叫Irene哦。。
刚刚的我还打电话给他。。
她听到是我call她,可以感受的到她是很开心,很兴奋的。
原谅我,出来了那么久才找你。。
原谅我,回去时没有找你。。
他是我敦化的一个朋友。。我们并不同校。。
因为补习,让我们认识了。。
还有一个冰荔~她和Irene是很好的朋友哦。。
自从认识了他们后,也是整天嘻嘻哈哈的过。。
补习不像补习。。
功课抄来抄去。。
哈哈(是谁抄谁,心里有数哦)
相信你们都还会记得这些甜美的日子。。
尤其是在考spm时。。
Irene。。几乎每天都来我家一起温习功课。。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
以前的日子要是可以停留那该有多好。。


irene。是个千金小姐哦~~
谢谢你以前对我的关心,和关怀。。。
她~~~漂亮吧。。


sara-守洁
是我教堂的一个朋友。。
她大我一年。。
对我就像妹妹般的看待。。
我也把她当姐姐这样看待。。
可是自从他有了男朋友。。。
有 了新的college的朋友。。
就已经渐渐的忘记了我。。
所以就和她慢慢没有了联络。。
有时的我,是很想很想她的。。
因为,有时我不开心,他会带我出去。。
有时,我想要找人陪,他也会陪我。。
就连我的数学不会,他也都很愿意教我。。
可是我既然生气他。。
因为。。。我觉得她忽略了我。。
到现在才懂,原来。。
他都一直等我回去时找她。。
可是我却。。。。。。
对不起。。。。
你那天找我说。。要我回去时。。
一定要找你。。。
我听了,心好酸好算。。
因为那时的我才感觉到我正当严重的忽略了你们。。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sara姐~~现在的你幸福吧。。
你~~~最好不要不疼我哦。。
不然,回去杀了你哦。。
哈哈。。。

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在改变了。。
我开始怀念从前的我。。
虽然做的梦远远的。。。
可是,那是想像般的那么快乐。。。
拥有了新的,总会会失去什么?
而眷恋回带来柔弱。。。。
要是时间能停留在那时那该有多好。。

如果当初的我,没出来。。
那该有多好。。
现在的我和你们的感情。。。
不会距离而变淡。。
我答应你们。。。
回去了,一定一定会找你们。。
你们不要再说我有了新的就不要旧的了哦。。。
我们会比以前来得更好。。
你们记得要幸福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