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Posted by 彤彤~@^_^@~ at 11:42 PM

舍不得??

哭了。。

该怎么办??

其实早就已经有答案了。。

可是。。。

我怕。。。。真的很怕。。。

顾虑好多东西??

吵架了。。
不理了。。
讨厌了。。
生气了。。

是我想太多吗??

还是我真的太在乎你们了??

我该怎么办??

在old-taste的时候。。。

真的好想说出口。。。

可是你们已经很烦了。。。

不想要你们操心。。。。

告诉了你们一定骂我三八。。

一个俩个都走了~~~~

心真的好酸~~

剩我了。。。

o(>_<)o


0 comments on " "

Thursday, April 9, 2009


舍不得??

哭了。。

该怎么办??

其实早就已经有答案了。。

可是。。。

我怕。。。。真的很怕。。。

顾虑好多东西??

吵架了。。
不理了。。
讨厌了。。
生气了。。

是我想太多吗??

还是我真的太在乎你们了??

我该怎么办??

在old-taste的时候。。。

真的好想说出口。。。

可是你们已经很烦了。。。

不想要你们操心。。。。

告诉了你们一定骂我三八。。

一个俩个都走了~~~~

心真的好酸~~

剩我了。。。

o(>_<)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