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无奈╯﹏╰

Posted by 彤彤~@^_^@~ at 9:09 PM
一个人的好和坏。。
对和错。。
都是人家看在眼里的。。
为什么有些人错了,还可以怪别人呢?
有时,我真的想不明白。。。
如果,你承认,认错,道歉。。。
我们还会原谅你。。

但是,事到如今。。。
我想的这一切。。。。
都不会实现了。。
因为 你的自私。。目的。。好胜的心
伤害了好多好多人。。。。
以前的我为了你这个朋友。。。
流下了眼泪。。
你。。。。。开心吗?
有人为你流泪。。。光荣吗?
你可以还我眼泪吗?

你要记住。。。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不能再挽回了。。
你对你的生活,到底有什么不满足。。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身边的人。。
有些东西是你自己亲手丢掉了。。。。
就永远捡不回来了。。
伤害了我们。。。看我们有点裂痕。。
我想最开心还是你吧。。

我也不懂哪里得罪了你。。
还是看不顺眼。。
你要这样对我。。
没有这样的事情你都说到有这种事。。
我从来没有想要跟你比较过。。
可是你的心。。总要抱着赢的心态。。。
之前,对你好。。绝没有心机。。
之前,对你好。。绝对是发自内心。。
可是你。。。
却以小人度君子之心。。

没有办法。。
不过。。谢谢你让我有所成长。。
谢谢你让我大开眼界。。。
但愿你开心~~~~

2 comments on "无奈╯﹏╰"

edmund ng on March 31, 2009 at 9:54 PM said...

is this according to angeline?

Anonymous said...

ed.inc----
yes...

Thursday, March 5, 2009

无奈╯﹏╰

一个人的好和坏。。
对和错。。
都是人家看在眼里的。。
为什么有些人错了,还可以怪别人呢?
有时,我真的想不明白。。。
如果,你承认,认错,道歉。。。
我们还会原谅你。。

但是,事到如今。。。
我想的这一切。。。。
都不会实现了。。
因为 你的自私。。目的。。好胜的心
伤害了好多好多人。。。。
以前的我为了你这个朋友。。。
流下了眼泪。。
你。。。。。开心吗?
有人为你流泪。。。光荣吗?
你可以还我眼泪吗?

你要记住。。。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不能再挽回了。。
你对你的生活,到底有什么不满足。。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身边的人。。
有些东西是你自己亲手丢掉了。。。。
就永远捡不回来了。。
伤害了我们。。。看我们有点裂痕。。
我想最开心还是你吧。。

我也不懂哪里得罪了你。。
还是看不顺眼。。
你要这样对我。。
没有这样的事情你都说到有这种事。。
我从来没有想要跟你比较过。。
可是你的心。。总要抱着赢的心态。。。
之前,对你好。。绝没有心机。。
之前,对你好。。绝对是发自内心。。
可是你。。。
却以小人度君子之心。。

没有办法。。
不过。。谢谢你让我有所成长。。
谢谢你让我大开眼界。。。
但愿你开心~~~~

2 comments:

edmund ng said...

is this according to angeline?

Anonymous said...

ed.inc----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