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雨过天晴^^

Posted by 彤彤~@^_^@~ at 8:36 PM
终于。。水落石出了。。
这个SEcret,终于都讲了出来。。
从此我不用再害怕说错话。。
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的。。
都不用再我心里挣扎了。。

终于不用再做中间人人。。
终于不用再瞒着yanyan了。。
这一切的一切。。来的真的太快。。
一时之间,发生了好多事情。。
都不懂要怎么样?

所有的事情都来的好突然。。
冲动的我恨不得把所有真相说出来。
可是我不能。。因为。。
都被人阻止了。。
因为他们的害怕,和顾虑无意间伤害了一些人。。
当然我也不能食言。。

终于因为一个人,害我们都误会了‘他’
间接。。我们对‘他’的误会就越来越深。。
而我,还是只能隐瞒着,装着什么都不懂1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明明懂没有这种事情,还不说。。
如过当初我三八的话,把事情讲出来。。
就不会闹到这样了。
我。。。。也是忍到很辛苦。。

有时他们有小小的argue。。真的还是会连累到我哦。。哈哈。。
因为都要做他们的出气桶。。
不过,我心甘情愿。。
但愿,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开心就好。
不过。。。有时真心的对待换过来的只是。。。。
心里的痛。。。

因为一句话。。
让我的chiar姐很生气。。。
(now i dentify tat thrust=betray)
就是因为这句。。让chiar姐出气了。。
虽然她不是在骂我啦。。。。
可是我真的不想chiar不开心和生气。。
我就去找‘他’问清楚了。。
结果哪里懂?
‘他’说chiar误会了。。‘他是在讲我’
我听了当时愣住了。。
原来。。他讲的是我。
那时的我真 的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我的心已经是酸到。。。不能再酸。。
眼泪已经快流了出来。。
可是当时chiar姐没那么气了。。
也看他有回了笑容。。
所以就忍住。。
在chiar姐你开车回去的那一秒。。
我哭了。。

我哭。。。
不是因为我被骂。。
是。。当时‘他’讲的是我。。
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吗?
我为的只是不想让朋友再误会你。。
可是。。。。。
我真的是无话可说!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对我来说,朋友的开心是要次。。
而我。。。。就放在后面吧。。

yanyan的痛苦。。
没有一个人了解。。
因为他觉得他讲错了‘他’
害到yanyan耿耿于怀。。。
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这一切的一切。。。也许我也该承担些些。。
yanyan,原谅我到那么迟才告诉你。。
现在,只希望你开心,别再怪自己了。。
chiar~你也要加油。。

0 comments on "雨过天晴^^"

Thursday, March 5, 2009

雨过天晴^^

终于。。水落石出了。。
这个SEcret,终于都讲了出来。。
从此我不用再害怕说错话。。
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的。。
都不用再我心里挣扎了。。

终于不用再做中间人人。。
终于不用再瞒着yanyan了。。
这一切的一切。。来的真的太快。。
一时之间,发生了好多事情。。
都不懂要怎么样?

所有的事情都来的好突然。。
冲动的我恨不得把所有真相说出来。
可是我不能。。因为。。
都被人阻止了。。
因为他们的害怕,和顾虑无意间伤害了一些人。。
当然我也不能食言。。

终于因为一个人,害我们都误会了‘他’
间接。。我们对‘他’的误会就越来越深。。
而我,还是只能隐瞒着,装着什么都不懂1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明明懂没有这种事情,还不说。。
如过当初我三八的话,把事情讲出来。。
就不会闹到这样了。
我。。。。也是忍到很辛苦。。

有时他们有小小的argue。。真的还是会连累到我哦。。哈哈。。
因为都要做他们的出气桶。。
不过,我心甘情愿。。
但愿,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开心就好。
不过。。。有时真心的对待换过来的只是。。。。
心里的痛。。。

因为一句话。。
让我的chiar姐很生气。。。
(now i dentify tat thrust=betray)
就是因为这句。。让chiar姐出气了。。
虽然她不是在骂我啦。。。。
可是我真的不想chiar不开心和生气。。
我就去找‘他’问清楚了。。
结果哪里懂?
‘他’说chiar误会了。。‘他是在讲我’
我听了当时愣住了。。
原来。。他讲的是我。
那时的我真 的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我的心已经是酸到。。。不能再酸。。
眼泪已经快流了出来。。
可是当时chiar姐没那么气了。。
也看他有回了笑容。。
所以就忍住。。
在chiar姐你开车回去的那一秒。。
我哭了。。

我哭。。。
不是因为我被骂。。
是。。当时‘他’讲的是我。。
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吗?
我为的只是不想让朋友再误会你。。
可是。。。。。
我真的是无话可说!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对我来说,朋友的开心是要次。。
而我。。。。就放在后面吧。。

yanyan的痛苦。。
没有一个人了解。。
因为他觉得他讲错了‘他’
害到yanyan耿耿于怀。。。
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这一切的一切。。。也许我也该承担些些。。
yanyan,原谅我到那么迟才告诉你。。
现在,只希望你开心,别再怪自己了。。
chiar~你也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