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A FAMOSA 一日游(*^__^*)

Posted by 彤彤~@^_^@~ at 9:00 PM
疯狂的一天。。
我们几乎玩水玩上瘾了咯。。
大家都玩到好累好累。。
不过我们累得值得。。。
因为大家都很开心,和兴奋。。。
有机会我还要和你们一起去哦。。
哈哈。。。。

当天的我起得特别的早。。
因为要去yoke yin家等炜程咯。。
因为大家都讲好在佩媚家集合咯。。
好笑的事哦。。当天我还做梦睡迟了。。
不懂是兴奋过头啊?还是什么咯?哈哈


哈哈~~看他们懒洋洋的样子。。
八成是睡不醒咯。。呵呵


因为佩媚家的小狗弄得大家团团转。。
尤其是wei tsy。。真给他气死。。大男人怕狗怕到~~~~
丽玲和弟弟也是一样。。哈哈。。狗狗。。以后你还是乖乖啦。



没多久我们就启程了咯。。

很努力的再看什么东西没有拿。。哈哈。


alvin一俩车。。为程一俩车。。
所以我就和丽玲还有弟弟坐为程的车咯。
对了。。讲了那么久。。忘了介绍我的司机。。
虽然样子有点傻咯,不过,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司机哦。。哈哈。。
是时候介绍他了。。。
登登登登~~~~~~~

怎么样。。我们的司机不错吧。。
不过他变身也变的很快。。哈哈。。




看~因为在车上也是无聊。。就和丽玲拍了照。。
有看到我后面的小帅哥吗??
他可是~~~丽玲的???哦。。呵呵。。。
丽玲,我什么都没说哦。。



一到A FAMOSA的外面,就看到一个娃娃。。
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和他照相。。
看~alvin和佩媚。。几幸福哦。。


yeah~~要出发了咯。。兴奋。。
痛痛快快玩一场。。。。。。。。。。

好恋的我们。。在还没下水前拍一张。。

那些男子都去换衣了。。
好笑的事,他们会害羞要脱衣哦。哈哈。。


下水时,没的好拍照。。真的是伤心哦。
哈哈哈。。。我们都玩得很疯哦。。
尤其是我,pelampung滑下来时我就在那里开始乱叫了咯。。
哈哈。。是也叫,不是也叫。。
丽玲说,她都不捉那手柄了,因为要顾着她的耳朵咯。。
真的是给他炸到。。
alvin他们更惨,讲我杀猪这样。。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哦。
天真的是很不作美哦。。
到了中午就下雨了咯。
害我们冷到~~~~一直抖。。
过后不耐了,就和丽玲去冲凉咯。


一冲好凉的我们就忙着吃了咯。。
头发湿湿的样子。。还没有干。。就想吃了。。
可见得肚子真的饿了。。哈哈。。。
可是,他个鸡饭的卖相是很不错。。
不过,它的饭是硬到~~~像石头。。
哈哈。。没那么夸吧。。


这就是我们的饭。。
美吧。。
可是不是很好吃咯。呵呵。。

吃好东西,我们就起车回家了咯。。
大家都玩到好累了咯。。
不过很开心哦。。
谢谢你们。。
当天真的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有机会我们在一起玩哦~~~

1 comments on "A FAMOSA 一日游(*^__^*)"

Anonymous said...

小姐,我的名你都写错真不够朋友哦.....
哈哈哈哈. . . .
是“琳”啦. . aiyo. . .
小帅哥可是我的“弟弟”哦. . . 大家可别误会哦. . .
嘻嘻. . . .

Sunday, March 15, 2009

A FAMOSA 一日游(*^__^*)

疯狂的一天。。
我们几乎玩水玩上瘾了咯。。
大家都玩到好累好累。。
不过我们累得值得。。。
因为大家都很开心,和兴奋。。。
有机会我还要和你们一起去哦。。
哈哈。。。。

当天的我起得特别的早。。
因为要去yoke yin家等炜程咯。。
因为大家都讲好在佩媚家集合咯。。
好笑的事哦。。当天我还做梦睡迟了。。
不懂是兴奋过头啊?还是什么咯?哈哈


哈哈~~看他们懒洋洋的样子。。
八成是睡不醒咯。。呵呵


因为佩媚家的小狗弄得大家团团转。。
尤其是wei tsy。。真给他气死。。大男人怕狗怕到~~~~
丽玲和弟弟也是一样。。哈哈。。狗狗。。以后你还是乖乖啦。



没多久我们就启程了咯。。

很努力的再看什么东西没有拿。。哈哈。


alvin一俩车。。为程一俩车。。
所以我就和丽玲还有弟弟坐为程的车咯。
对了。。讲了那么久。。忘了介绍我的司机。。
虽然样子有点傻咯,不过,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司机哦。。哈哈。。
是时候介绍他了。。。
登登登登~~~~~~~

怎么样。。我们的司机不错吧。。
不过他变身也变的很快。。哈哈。。




看~因为在车上也是无聊。。就和丽玲拍了照。。
有看到我后面的小帅哥吗??
他可是~~~丽玲的???哦。。呵呵。。。
丽玲,我什么都没说哦。。



一到A FAMOSA的外面,就看到一个娃娃。。
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跑过去和他照相。。
看~alvin和佩媚。。几幸福哦。。


yeah~~要出发了咯。。兴奋。。
痛痛快快玩一场。。。。。。。。。。

好恋的我们。。在还没下水前拍一张。。

那些男子都去换衣了。。
好笑的事,他们会害羞要脱衣哦。哈哈。。


下水时,没的好拍照。。真的是伤心哦。
哈哈哈。。。我们都玩得很疯哦。。
尤其是我,pelampung滑下来时我就在那里开始乱叫了咯。。
哈哈。。是也叫,不是也叫。。
丽玲说,她都不捉那手柄了,因为要顾着她的耳朵咯。。
真的是给他炸到。。
alvin他们更惨,讲我杀猪这样。。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哦。
天真的是很不作美哦。。
到了中午就下雨了咯。
害我们冷到~~~~一直抖。。
过后不耐了,就和丽玲去冲凉咯。


一冲好凉的我们就忙着吃了咯。。
头发湿湿的样子。。还没有干。。就想吃了。。
可见得肚子真的饿了。。哈哈。。。
可是,他个鸡饭的卖相是很不错。。
不过,它的饭是硬到~~~像石头。。
哈哈。。没那么夸吧。。


这就是我们的饭。。
美吧。。
可是不是很好吃咯。呵呵。。

吃好东西,我们就起车回家了咯。。
大家都玩到好累了咯。。
不过很开心哦。。
谢谢你们。。
当天真的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有机会我们在一起玩哦~~~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我的名你都写错真不够朋友哦.....
哈哈哈哈. . . .
是“琳”啦. . aiyo. . .
小帅哥可是我的“弟弟”哦. . . 大家可别误会哦. . .
嘻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