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FXXK OFF!!!!

Posted by 彤彤~@^_^@~ at 11:19 PM
其实每一人拥有的东西都不同。。。
有些人可以不劳而获。。
有些人却白手起家。。。。
简单 来说。。
我们的人生几乎都是同人不同命。。。
有些总是怨天尤人。。。
有些 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有谁不想往高处爬~
有谁不想抬头看~
有谁不想跨域自己~
有谁不想出头~
有谁???会想让别人看不起自己~!!
有谁会对自己的生活而满足~

即使再有钱的有钱人也不会对。。。
他们所拥有的东西而满足。。。
他们不曾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他们也不曾满足过!
似乎这些就环绕在我的身边。。
也不知道他们在怨些什么?
有些长的很美了。。
还说自己不够美。。还要再美。。
不知道还以为他们在讽刺别人。。
不知道他们要美到怎样才甘愿。。。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有些人闭着眼睛就会实现了~
有些人是用尽办法去实现~
然而。。有些人。。。
很想去实现。。
可是因为环境所逼没有办法去实现。。
这个社会是现实是残酷的。。
只要你有钱~有什么不能做!!
只要你有钱~即使你要全世界!!
也将会是你的~

有人会因为梦想而前进~
有些人会因为梦想达不成~
而完完全全而放弃自己~
有些人天生有才华~
却不能出国~
有些人天生爱玩,不爱读书~
可是他们出国了。
这就是有钱没有钱的差别~

从小,我想要的我得不到。。。
我明白我了解~
钢琴,芭蕾,甚至基础的培养~
我都得不到~
就连一个家庭的温暖都没有!!
羡慕别人有家人载进载出。。。
羡慕别人有很好的家庭。。
即使不再的富有。。。
因为只有亲情是买不到的。。
正所谓血脉相连。。。。
 
因为会想~懂事~妈妈的辛苦~
所以就很看破~也好像会懂事~
不会变坏~
什么东西都是自己来。。。
不靠别人。。。
就因为这样学会了独立。。。
其实也是好的啦。。。
终于大了。。拥有自己的梦想~
曾经说出我想要的。
可是却给人骗~
也许是自己笨。。。觉得他这样讲。。
讲到天衣无缝~所以就跟着走。。

结果~走到悬崖的边缘~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会问我怎样~我也很努力的说出我的想法。。
可是却给人讲到没有一片好~
算!!!很想去【XX】。。
可是却要一笔钱~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不是有钱人~
也没有人付的起~
这些我都知道~所以只好看着朋友出国。。
是羡慕。。是妒忌。。我都已经不知道了。
算了吧!!这是自己的命运~
我会认命~可是我不人输~
每个人拥有的都不同。。
只是我气,我恨,我讨厌!!
为什么我想要的都得不到!!
人家小小年纪轻轻~就可以到处去玩。。
我知道啊~没有这样大的头不要戴这样大的帽子!!
人家赚钱。。。我没有。。
人家有储蓄。。我没有。。
所以不要靠别人咯。。
要玩就自己出钱。。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想读书了咯。。
要钱。。又要讨~~
讨时。。又要被讲~~
我也不是很想的。。。
出去做工不是好。。。有钱花。。
虽然工钱可能没有那么的高。。
可是至少我有自己的收入。。

以后如果没有能力!不要学人娶老婆。。
以后如果没有能力!!不要学人有条lang..
就不要学人出来生孩子!!
做了!!射了!!有了!!生了!!
过后的全部不顾!!全部叫给老婆顾!!
老婆不是做牛做马!!不是赚钱养整个家!!
这是男人的责任!!试问下!!!
这个世界几时改了law。。。
男女对换的law!!
这样子不觉得羞耻吗??
不要吃饱没空在那里耍大牌!!
很想尝试接受!原谅!。。
可是。。一举一动。。没有办法!!

要去就去!!我没有说不可以!!
没有异议!!
努力付出是你!钱是你!!
是应该要出去!!
苦尽甘来!!!
由不得我决定!!!
不用问!!!
我自己会认命!!!
不要有事没有事就姓赖!!!
不要逼我讨厌你们!!!
就这样!!!


0 comments on "FXXK OFF!!!!"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FXXK OFF!!!!

其实每一人拥有的东西都不同。。。
有些人可以不劳而获。。
有些人却白手起家。。。。
简单 来说。。
我们的人生几乎都是同人不同命。。。
有些总是怨天尤人。。。
有些 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有谁不想往高处爬~
有谁不想抬头看~
有谁不想跨域自己~
有谁不想出头~
有谁???会想让别人看不起自己~!!
有谁会对自己的生活而满足~

即使再有钱的有钱人也不会对。。。
他们所拥有的东西而满足。。。
他们不曾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他们也不曾满足过!
似乎这些就环绕在我的身边。。
也不知道他们在怨些什么?
有些长的很美了。。
还说自己不够美。。还要再美。。
不知道还以为他们在讽刺别人。。
不知道他们要美到怎样才甘愿。。。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有些人闭着眼睛就会实现了~
有些人是用尽办法去实现~
然而。。有些人。。。
很想去实现。。
可是因为环境所逼没有办法去实现。。
这个社会是现实是残酷的。。
只要你有钱~有什么不能做!!
只要你有钱~即使你要全世界!!
也将会是你的~

有人会因为梦想而前进~
有些人会因为梦想达不成~
而完完全全而放弃自己~
有些人天生有才华~
却不能出国~
有些人天生爱玩,不爱读书~
可是他们出国了。
这就是有钱没有钱的差别~

从小,我想要的我得不到。。。
我明白我了解~
钢琴,芭蕾,甚至基础的培养~
我都得不到~
就连一个家庭的温暖都没有!!
羡慕别人有家人载进载出。。。
羡慕别人有很好的家庭。。
即使不再的富有。。。
因为只有亲情是买不到的。。
正所谓血脉相连。。。。
 
因为会想~懂事~妈妈的辛苦~
所以就很看破~也好像会懂事~
不会变坏~
什么东西都是自己来。。。
不靠别人。。。
就因为这样学会了独立。。。
其实也是好的啦。。。
终于大了。。拥有自己的梦想~
曾经说出我想要的。
可是却给人骗~
也许是自己笨。。。觉得他这样讲。。
讲到天衣无缝~所以就跟着走。。

结果~走到悬崖的边缘~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会问我怎样~我也很努力的说出我的想法。。
可是却给人讲到没有一片好~
算!!!很想去【XX】。。
可是却要一笔钱~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不是有钱人~
也没有人付的起~
这些我都知道~所以只好看着朋友出国。。
是羡慕。。是妒忌。。我都已经不知道了。
算了吧!!这是自己的命运~
我会认命~可是我不人输~
每个人拥有的都不同。。
只是我气,我恨,我讨厌!!
为什么我想要的都得不到!!
人家小小年纪轻轻~就可以到处去玩。。
我知道啊~没有这样大的头不要戴这样大的帽子!!
人家赚钱。。。我没有。。
人家有储蓄。。我没有。。
所以不要靠别人咯。。
要玩就自己出钱。。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想读书了咯。。
要钱。。又要讨~~
讨时。。又要被讲~~
我也不是很想的。。。
出去做工不是好。。。有钱花。。
虽然工钱可能没有那么的高。。
可是至少我有自己的收入。。

以后如果没有能力!不要学人娶老婆。。
以后如果没有能力!!不要学人有条lang..
就不要学人出来生孩子!!
做了!!射了!!有了!!生了!!
过后的全部不顾!!全部叫给老婆顾!!
老婆不是做牛做马!!不是赚钱养整个家!!
这是男人的责任!!试问下!!!
这个世界几时改了law。。。
男女对换的law!!
这样子不觉得羞耻吗??
不要吃饱没空在那里耍大牌!!
很想尝试接受!原谅!。。
可是。。一举一动。。没有办法!!

要去就去!!我没有说不可以!!
没有异议!!
努力付出是你!钱是你!!
是应该要出去!!
苦尽甘来!!!
由不得我决定!!!
不用问!!!
我自己会认命!!!
不要有事没有事就姓赖!!!
不要逼我讨厌你们!!!
就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