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回忆❤

Posted by 彤彤~@^_^@~ at 4:52 PM
一转倆下眼~~我在小玲姐姐这里。。。
也不知不觉也要俩个月多了咯。。。
这个月的20号也是我training的最后一天了咯。。
坦白说,真的是很开心咯。。
整天做一些很好笑的事情咯。。
要不然我们就大乱COSWAY咯。。。
差点也要给我们翻去啊。。
当然我的老板娘也乱在一团咯。。
他好像也是长不大酱。。
不过跟她【老人家】一起。。。
可真的是开心啊。。。哇哈哈哈。。。


我叻~也就好像没有原因的多了一个师傅~~
她呢??就是wong wei lyn....
哈哈哈。。。她叻???
每次就会欺负我。。哈哈哈。。
我每次和她打架吵架。。。
不过都是玩玩的啦。。
彼此都有很开心的回忆咯。。。
要不然有时一笑就笑到不停~~

我们一起骂人,一起玩,一起笑~~
又一起打架吵架~吃东西~~
这些啊~都是我们甜蜜的回忆。。。
时间过得很快咯。。为什么要酱叻??
现在的她~~在西马应该玩到像疯人了吧。。
把我和小玲姐姐丢下了咯。。哈哈~
不过不管她到哪里叻。。我们都会祝福她~
也希望他以后幸福快乐。。
期待我们一个月后的约定。
这就是我们甜蜜蜜的回忆~~



0 comments on "❤回忆❤"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回忆❤

一转倆下眼~~我在小玲姐姐这里。。。
也不知不觉也要俩个月多了咯。。。
这个月的20号也是我training的最后一天了咯。。
坦白说,真的是很开心咯。。
整天做一些很好笑的事情咯。。
要不然我们就大乱COSWAY咯。。。
差点也要给我们翻去啊。。
当然我的老板娘也乱在一团咯。。
他好像也是长不大酱。。
不过跟她【老人家】一起。。。
可真的是开心啊。。。哇哈哈哈。。。


我叻~也就好像没有原因的多了一个师傅~~
她呢??就是wong wei lyn....
哈哈哈。。。她叻???
每次就会欺负我。。哈哈哈。。
我每次和她打架吵架。。。
不过都是玩玩的啦。。
彼此都有很开心的回忆咯。。。
要不然有时一笑就笑到不停~~

我们一起骂人,一起玩,一起笑~~
又一起打架吵架~吃东西~~
这些啊~都是我们甜蜜的回忆。。。
时间过得很快咯。。为什么要酱叻??
现在的她~~在西马应该玩到像疯人了吧。。
把我和小玲姐姐丢下了咯。。哈哈~
不过不管她到哪里叻。。我们都会祝福她~
也希望他以后幸福快乐。。
期待我们一个月后的约定。
这就是我们甜蜜蜜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