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十一月的旅程❤

Posted by 彤彤~@^_^@~ at 4:52 PM
不知不觉又过完了一个月。。
转眼间,又来到了12月尾了咯。。
又不知不觉的一年又要完了。。。。
更惨的是过完了这一个月,我也就是21了咯。。
~~~~(>_<)~~~~ 
有点不想接受啊。。。。

接近一个月的我没有写部落了。。
生活的点点滴滴。。。
开心与不开心。。。
还是烙印在岁月的回忆里。。
回想起11月的我。。也可以是说一个蛮开心的回忆。
因为每个人都在pratical training....只有我还可以到处去流浪。。
去Kl玩。。。你说我死不死。。老实说,有这么一个好的老板娘。。。
真的是❤难得❤其实。。。我很老板娘的关系是有点乱啦。。
简单来说,她是我堂姐的以前的同事。。。
所以我叫他小玲姐姐。。
可是。。。人家问我在哪里训练。。
我说小玲姐姐。。他们就问【你的姐姐】
我简直是一头雾水=='
哎呀~随便啦。就当是我的姐姐啦~

因为她可是超级无敌super的疼我咯。。
一半我自己没有姐姐。。所以咯。。。
她还真的比我的堂姐疼我好几倍咯。。哈哈哈。。
千万不可以给阿姐懂哦。。
懂了我就完蛋了。。哈哈哈。。。
那我就简单诉说我的Kl旅程吧。。。

这次的旅程说真的来得特别的快。。
这边才讨论完,那边就开始拼命的找飞机票了咯。。
来回要3XX多。。对我来说是死不贵的。。。
心很想去,可是却好贵哦哦。。
到后来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有一个很疼我的。。。。
说老板娘??又不像。。。
我是叫他小玲姐姐。。可是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哎呀。。乱到要死。。。每个人都很喜欢问我这样的问题。。
随便啦。。就是我姐姐了啦。。

7天6夜的旅程。。。。
MMm.....
这次我们逗留在KL,sunway lagOOn,genting..and melaka...
LOt10 的shabu shabu真的是好吃到~~
材料又多哦。。。前期才26++而已。。吃到爽啊。。
山珍海味。。吃到我们爽爽啊~值得啊。。。。
SUNWAY LAGooN~~
一早吃好了早餐就到搭taxi目的地了咯。。。
门还没有开,我们就排队了。。
当然也不会忘记拍照啦。。
那天忘水也玩到很开心。。
本来是想买all park的。。。
可是【有人】担心说玩不玩。所以就。。。买了几个park的而已咯。
不过也忘了很尽兴哦。。还被【鬼】吓到啊。。
哈哈....XD......
sunway的 roller coaster是有点吓人下咯。。
不过没有那个X可怕~整个人会terbalik起来的。
还以为为什么屁股不会坐到椅子~~哈哈。。
一切都很顺利也很开心咯。。XD..对吧。。。

GENTING.....
如果说sunway lagoon开心的话,我想啊。。
云顶会更 疯啊。。。。
通常到云顶的人都会包紧紧。。。
可是哦。。我们哦。。
T-shirt,短裤,拖鞋。。。。
当天不是说不会冷哦。。。。。
雾是很多下哦,风也是很大下哦。。。
哈哈。。。本来是没有玩了咯。。
因为那里的人说会担心下雨。。。。
可是我们还是冒了险买了票。。。。
还好小玲姐姐坚持要玩。。。要不然上了云顶真的是没有意思。。
2在云顶的俩天。。。天气总算可以吧~
到达云顶的第一天,天不做美。下了雨来。。
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们只好玩indoor的先咯。。
不懂是疯啊?还是没有玩过酱~
indoor 的roller coaster玩了好多次~
uncle唱歌的船也坐了很多轮~~
不怕死的我们要在晚上出去吹风。。。
不过~~真的是~【爽】

感觉到空气的清新~
感觉到没有了所有的烦恼~哈哈哈
我想最疯的也是在云顶了咯。。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坐到跳楼机啊~
因为有点怕~怕屁股离开座位~
可是看了小玲姐姐玩好像也没有什么怕这样哦~
本来要克服了,可是又死不多人排队的~讨厌啊。
所以就去坐roller coaster先咯。。哈哈哈。。开心。
快乐疯狂的时间就是过的那么快啊。
很快的就要和云顶说拜拜。。跟melaka说halo了。。

MELAKA...
匆匆忙忙的从云顶下来了,到了马六甲。。
当然也不忘了找我亲爱的朋友们啦。。。。。
刚好那天的我们要一起庆祝ERIc的生日。。。
也一半要gatthering,又那么刚好我到马六甲去玩。。
当晚我们没有相聚很久可是就是那么的【一下子】
就足以让人珍惜了咯。。
就见了那么一面,我又很他们说再见了。。
面对他们没有很陌生,虽然很久不见。。
面对他们很开心,虽然很久不见。。
难道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吗?
无拘无束,虽然没有很多话。。。
可是却是很亲切的感觉。。。。。。
马六甲旅程完毕后。。。
也就说我们的旅程也要宣告完毕了咯。。
所以我们又回到了Kl。。。。
在Kl的时候也买了家里人交代的东西咯。。
真的是~~每次出门都是帮人家买东西的咯。。
哈哈哈。。。坦白说。。在KL的时候。。。。
心总是想着些些的人和事物。。。。
我不想否认。。。。西马和东马的生活。。。
真的是很大的分别。。
我想说身为东马人我感到自豪。。
至少不用每天和时间赛跑。。
时间也不用很多时间在工作和马路上。。呵呵。。
好啦。。。旅程完毕。。
开心也很累的结束了咯。。。
小玲姐姐,师傅【期待】
【我们的约定】


0 comments on "❤十一月的旅程❤"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十一月的旅程❤

不知不觉又过完了一个月。。
转眼间,又来到了12月尾了咯。。
又不知不觉的一年又要完了。。。。
更惨的是过完了这一个月,我也就是21了咯。。
~~~~(>_<)~~~~ 
有点不想接受啊。。。。

接近一个月的我没有写部落了。。
生活的点点滴滴。。。
开心与不开心。。。
还是烙印在岁月的回忆里。。
回想起11月的我。。也可以是说一个蛮开心的回忆。
因为每个人都在pratical training....只有我还可以到处去流浪。。
去Kl玩。。。你说我死不死。。老实说,有这么一个好的老板娘。。。
真的是❤难得❤其实。。。我很老板娘的关系是有点乱啦。。
简单来说,她是我堂姐的以前的同事。。。
所以我叫他小玲姐姐。。
可是。。。人家问我在哪里训练。。
我说小玲姐姐。。他们就问【你的姐姐】
我简直是一头雾水=='
哎呀~随便啦。就当是我的姐姐啦~

因为她可是超级无敌super的疼我咯。。
一半我自己没有姐姐。。所以咯。。。
她还真的比我的堂姐疼我好几倍咯。。哈哈哈。。
千万不可以给阿姐懂哦。。
懂了我就完蛋了。。哈哈哈。。。
那我就简单诉说我的Kl旅程吧。。。

这次的旅程说真的来得特别的快。。
这边才讨论完,那边就开始拼命的找飞机票了咯。。
来回要3XX多。。对我来说是死不贵的。。。
心很想去,可是却好贵哦哦。。
到后来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有一个很疼我的。。。。
说老板娘??又不像。。。
我是叫他小玲姐姐。。可是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哎呀。。乱到要死。。。每个人都很喜欢问我这样的问题。。
随便啦。。就是我姐姐了啦。。

7天6夜的旅程。。。。
MMm.....
这次我们逗留在KL,sunway lagOOn,genting..and melaka...
LOt10 的shabu shabu真的是好吃到~~
材料又多哦。。。前期才26++而已。。吃到爽啊。。
山珍海味。。吃到我们爽爽啊~值得啊。。。。
SUNWAY LAGooN~~
一早吃好了早餐就到搭taxi目的地了咯。。。
门还没有开,我们就排队了。。
当然也不会忘记拍照啦。。
那天忘水也玩到很开心。。
本来是想买all park的。。。
可是【有人】担心说玩不玩。所以就。。。买了几个park的而已咯。
不过也忘了很尽兴哦。。还被【鬼】吓到啊。。
哈哈....XD......
sunway的 roller coaster是有点吓人下咯。。
不过没有那个X可怕~整个人会terbalik起来的。
还以为为什么屁股不会坐到椅子~~哈哈。。
一切都很顺利也很开心咯。。XD..对吧。。。

GENTING.....
如果说sunway lagoon开心的话,我想啊。。
云顶会更 疯啊。。。。
通常到云顶的人都会包紧紧。。。
可是哦。。我们哦。。
T-shirt,短裤,拖鞋。。。。
当天不是说不会冷哦。。。。。
雾是很多下哦,风也是很大下哦。。。
哈哈。。。本来是没有玩了咯。。
因为那里的人说会担心下雨。。。。
可是我们还是冒了险买了票。。。。
还好小玲姐姐坚持要玩。。。要不然上了云顶真的是没有意思。。
2在云顶的俩天。。。天气总算可以吧~
到达云顶的第一天,天不做美。下了雨来。。
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们只好玩indoor的先咯。。
不懂是疯啊?还是没有玩过酱~
indoor 的roller coaster玩了好多次~
uncle唱歌的船也坐了很多轮~~
不怕死的我们要在晚上出去吹风。。。
不过~~真的是~【爽】

感觉到空气的清新~
感觉到没有了所有的烦恼~哈哈哈
我想最疯的也是在云顶了咯。。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坐到跳楼机啊~
因为有点怕~怕屁股离开座位~
可是看了小玲姐姐玩好像也没有什么怕这样哦~
本来要克服了,可是又死不多人排队的~讨厌啊。
所以就去坐roller coaster先咯。。哈哈哈。。开心。
快乐疯狂的时间就是过的那么快啊。
很快的就要和云顶说拜拜。。跟melaka说halo了。。

MELAKA...
匆匆忙忙的从云顶下来了,到了马六甲。。
当然也不忘了找我亲爱的朋友们啦。。。。。
刚好那天的我们要一起庆祝ERIc的生日。。。
也一半要gatthering,又那么刚好我到马六甲去玩。。
当晚我们没有相聚很久可是就是那么的【一下子】
就足以让人珍惜了咯。。
就见了那么一面,我又很他们说再见了。。
面对他们没有很陌生,虽然很久不见。。
面对他们很开心,虽然很久不见。。
难道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吗?
无拘无束,虽然没有很多话。。。
可是却是很亲切的感觉。。。。。。
马六甲旅程完毕后。。。
也就说我们的旅程也要宣告完毕了咯。。
所以我们又回到了Kl。。。。
在Kl的时候也买了家里人交代的东西咯。。
真的是~~每次出门都是帮人家买东西的咯。。
哈哈哈。。。坦白说。。在KL的时候。。。。
心总是想着些些的人和事物。。。。
我不想否认。。。。西马和东马的生活。。。
真的是很大的分别。。
我想说身为东马人我感到自豪。。
至少不用每天和时间赛跑。。
时间也不用很多时间在工作和马路上。。呵呵。。
好啦。。。旅程完毕。。
开心也很累的结束了咯。。。
小玲姐姐,师傅【期待】
【我们的约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