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生日。。。。

Posted by 彤彤~@^_^@~ at 11:52 PM
无意间看到自己的生日还有剩10天。。
以前会到数,,可是现在不会了。。
也没有期待的心了。。。
到了那天我也是正式的20岁了。。
不得不认老。。
朋友都问我怎样啊?有没有庆祝啊。。
想说。。生日对我来说。。。
不知道从几时变到没有什么重要。。
因为。。开心每天都是生日。。。
不开心生日那天也不是生日!!
还记得有人问过我。。
彤~几岁的生日是最快乐的啊??
小时候只要有礼物收都是快乐。。。
大了。。。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才是快乐??
我想是真心吧。。
真心的付出吧。。
从来只有我为朋友真心的付出。。。
我付出也不求回报。。。。
可以说我最开心的生日是在我18岁那年吧。。
朋友对我的真心付出。。。
那俩架可爱的花电单车。。。
整班人手拿着蛋糕向我走来。
很简单的生日礼物~
free hugs整班人在楼上cafe为我干杯。。
【free hugs】是不认识的一班朋友。。
可是他们却让我多么的窝心。。。。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一班那么为我的chiar group朋友了吧。。
如果给我一个愿望。。。我想回到那年。。
再一次深深的感受朋友对我的真心&付出。。
生日!!这俩个字对我来说有而没有特别的意义了。。
因为。。。期待会换成伤害~~
随便啦。。。随便就好。。。
1219没有那么重要。。
只希望借着这一天可以许愿。。
然后。。梦想成真。。
1. 【希望家人(尤其是妈妈)都那么的健康,开心。事业顺利,学业进步乖乖听话。
     我的(他)工作顺顺利利,希望他可以熬出头
2.【为自己而许,不贪心。只想开心的过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找一间好好的大学
    来完成自己的学业。找到一份好的工还有每天更爱主一点】
3.【(老人家)早日找到真爱,幸福快乐。谢谢你那么疼我。朋友都都健康,开心】
4.【为全世界不开心,有残缺的人祈祷,没有东西吃的人,生病的人祈祷】
5.【希望我的每个祝福都会到身边的人,到每一个角落】


0 comments on "生日。。。。"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生日。。。。

无意间看到自己的生日还有剩10天。。
以前会到数,,可是现在不会了。。
也没有期待的心了。。。
到了那天我也是正式的20岁了。。
不得不认老。。
朋友都问我怎样啊?有没有庆祝啊。。
想说。。生日对我来说。。。
不知道从几时变到没有什么重要。。
因为。。开心每天都是生日。。。
不开心生日那天也不是生日!!
还记得有人问过我。。
彤~几岁的生日是最快乐的啊??
小时候只要有礼物收都是快乐。。。
大了。。。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才是快乐??
我想是真心吧。。
真心的付出吧。。
从来只有我为朋友真心的付出。。。
我付出也不求回报。。。。
可以说我最开心的生日是在我18岁那年吧。。
朋友对我的真心付出。。。
那俩架可爱的花电单车。。。
整班人手拿着蛋糕向我走来。
很简单的生日礼物~
free hugs整班人在楼上cafe为我干杯。。
【free hugs】是不认识的一班朋友。。
可是他们却让我多么的窝心。。。。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一班那么为我的chiar group朋友了吧。。
如果给我一个愿望。。。我想回到那年。。
再一次深深的感受朋友对我的真心&付出。。
生日!!这俩个字对我来说有而没有特别的意义了。。
因为。。。期待会换成伤害~~
随便啦。。。随便就好。。。
1219没有那么重要。。
只希望借着这一天可以许愿。。
然后。。梦想成真。。
1. 【希望家人(尤其是妈妈)都那么的健康,开心。事业顺利,学业进步乖乖听话。
     我的(他)工作顺顺利利,希望他可以熬出头
2.【为自己而许,不贪心。只想开心的过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找一间好好的大学
    来完成自己的学业。找到一份好的工还有每天更爱主一点】
3.【(老人家)早日找到真爱,幸福快乐。谢谢你那么疼我。朋友都都健康,开心】
4.【为全世界不开心,有残缺的人祈祷,没有东西吃的人,生病的人祈祷】
5.【希望我的每个祝福都会到身边的人,到每一个角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