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CRedit 38忆~

Posted by 彤彤~@^_^@~ at 1:51 PM
涵妮,elyn,tracy,amanda,angela,elvis,jason,billy,desmond,alex,danny
这些人哦。。。
是我的一帮做CredIt Card的朋友。。。
其实当中的他们呢是我在KCh时认识他们的咯。。。
也要感谢主安排他们出现在我的身边。
也很精彩的出现的在我的身边。。
也许大家都很38,所以也特别的投缘。。。
可是我却比较和Elyn,&涵妮&tracy比较Close......
其他人其实都很不错的啦。。
只是他们比较少出现,也很少来找我。。哈哈。。。

时间过得是很快啊。。。
为什么要酱ho....
身边的朋友一个俩个离我而去。。
一来是臭师傅。。一来是你们。。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人吧。。。。
每个人时间到了。。就会回到自己的原点。。。
哈哈哈。。。。Elyn....&elvis.......
回去了家乡。。就要携手进入另一个新的旅程了。。
很讨厌的是,我不能飞过去参加他们的婚礼。。
不过我和【老人家】小玲姐姐会祝福你们的哦。。
你们要幸福快乐哦。。

每一次都是我跟人家说再见。。
每一次都是人家来送我机。。。
每一次都是朋友舍不得我。。。。
哈哈哈。。这一次就到你们酱对我。。。
哈哈哈。。。。。明天你们要回去了咯。。。
舍不得。你们哦。。。
不知道我会因为舍不得你们而哭吗ho....
昨天在双星 吃东西的时候。。。。
还记得阿妮说他们的mission是要弄我哭啊。。。
啊。。。。。臭阿妮。。

和你们在spade K box庆祝Elvis的生日。。。
在你们家Kepo....
你们来COSway玩。。。。
还有在双星的时候。。。。
这。。都会成为我们彼此美好的回忆。。。
下次的我们不懂又会在哪里见面了。。。
不过。。。我都会期待的哦。。。。
你们常常在外头跑marketing...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哦。。。
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我们会再见哦】

0 comments on "CRedit 38忆~"

Friday, December 3, 2010

CRedit 38忆~

涵妮,elyn,tracy,amanda,angela,elvis,jason,billy,desmond,alex,danny
这些人哦。。。
是我的一帮做CredIt Card的朋友。。。
其实当中的他们呢是我在KCh时认识他们的咯。。。
也要感谢主安排他们出现在我的身边。
也很精彩的出现的在我的身边。。
也许大家都很38,所以也特别的投缘。。。
可是我却比较和Elyn,&涵妮&tracy比较Close......
其他人其实都很不错的啦。。
只是他们比较少出现,也很少来找我。。哈哈。。。

时间过得是很快啊。。。
为什么要酱ho....
身边的朋友一个俩个离我而去。。
一来是臭师傅。。一来是你们。。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人吧。。。。
每个人时间到了。。就会回到自己的原点。。。
哈哈哈。。。。Elyn....&elvis.......
回去了家乡。。就要携手进入另一个新的旅程了。。
很讨厌的是,我不能飞过去参加他们的婚礼。。
不过我和【老人家】小玲姐姐会祝福你们的哦。。
你们要幸福快乐哦。。

每一次都是我跟人家说再见。。
每一次都是人家来送我机。。。
每一次都是朋友舍不得我。。。。
哈哈哈。。这一次就到你们酱对我。。。
哈哈哈。。。。。明天你们要回去了咯。。。
舍不得。你们哦。。。
不知道我会因为舍不得你们而哭吗ho....
昨天在双星 吃东西的时候。。。。
还记得阿妮说他们的mission是要弄我哭啊。。。
啊。。。。。臭阿妮。。

和你们在spade K box庆祝Elvis的生日。。。
在你们家Kepo....
你们来COSway玩。。。。
还有在双星的时候。。。。
这。。都会成为我们彼此美好的回忆。。。
下次的我们不懂又会在哪里见面了。。。
不过。。。我都会期待的哦。。。。
你们常常在外头跑marketing...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哦。。。
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我们会再见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