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宅‘男。。大家’宅‘一起。。O(∩_∩)O

Posted by 彤彤~@^_^@~ at 3:05 PM

宅男们。。放心哦。。
我不会忘记你们陪我渡过的日子哦。。
你们啊。。真的是好好了哦。。
当然。。我知道你们当中一定会有些舍不得我的。。
你们约我去dream box时。。真的是很开心哦。。
虽然你们看我静静的哦,你们都是以为我很闲哦。。
其实没有啦。。
因为没有听过你们唱歌。。所以就静静聆听咯。



哈哈。。其实我当天很开心了咯。。
你们陪我到凌晨3点多哦。。哈哈。。
虽然你们当中有几个很少很你们相处啦。。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哦。。哈哈。。
因为你们够‘宅’哈哈。。
没有啦。。我们是马来西亚的TWINS?? HAHA ..

你们做给我的网络。。
我独一无二的网站。。。
我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哦。。 真的好感动。。。
你们对我说的话。。我真的是深深被你们打动。。 感动到要哭哦。。。
原来我在是这么的有影响力哦。。
你们谢谢我给你们信心。。
其实。。我才要跟你们说谢谢。。
因为是你们给我的肯定。。 给我知道原来我是这么的厉害。。
哈哈。。。
最后。。。 除了谢谢你们全部人。。。
ranger,leonard,xiaoji,xiaoku,james,vincent,zhi zhong,ah shui,ah pan..
最要谢谢的是当中辛苦策划的ranger..
哈哈。。谢谢你那么的为我。。
为了要全部人到齐。。弄到你一身火吧。。
哈哈。。其实没有什么啦。。
你们的心意我会懂哦。。
还有你做给我的羽球娃娃。。我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哦。。
真的是很特别。。。
真的是爱死了啦。。哈哈。。。
你说我很特别哦。。哈哈。。
真的是要谢谢你那么称赞我哦。。哈哈。。
老实说你们马六甲的朋友出现也真的是带给我不少欢乐和肯定。。
你在pendrive里写给我的东西。。
你对我说的话。。都已经在我心里了哦。。
谢谢你。。那么的欣赏我哦。。
哈哈。。你要加油。。
你往后一定会很好很好的哦。。

leonard你答应我的事情不好忘记哦。。
哈哈。。有机会你真的是坐上了。。
一定要好好做哦。。
不要让我失望噢噢。。
有什么不懂的要请教我的。。
随时欢迎噢噢。。
等我下次回去。。
一定要看到我的心血有声有色哦。。
你加油哦。。

小苦。。
谢谢你一路以来那么对我好。。对我的关心。。
我真的有感觉到哦。。
你在‘朋友留言区里写的东西我也了解了。。
你之前对我说过的话。。我是没有忘记啦。。
只是哦。。你有时有点乱。。
弄到我不懂弄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哈哈。。

james你要好好加油哦。。
你是很好了哦。。
之是少了点信心。。
你说我是你的辅导老师哦。。
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哦。。哈哈。。。
其他的。。我没有说到。。不要怪我哦。。
之是我会祝福你们哦。。
愿你们’宅‘到快乐噢噢。。哈哈。。。



我爱你们哦。。
我永远的 ‘宅’男朋友。。





0 comments on "’宅‘男。。大家’宅‘一起。。O(∩_∩)O"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宅‘男。。大家’宅‘一起。。O(∩_∩)O


宅男们。。放心哦。。
我不会忘记你们陪我渡过的日子哦。。
你们啊。。真的是好好了哦。。
当然。。我知道你们当中一定会有些舍不得我的。。
你们约我去dream box时。。真的是很开心哦。。
虽然你们看我静静的哦,你们都是以为我很闲哦。。
其实没有啦。。
因为没有听过你们唱歌。。所以就静静聆听咯。



哈哈。。其实我当天很开心了咯。。
你们陪我到凌晨3点多哦。。哈哈。。
虽然你们当中有几个很少很你们相处啦。。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哦。。哈哈。。
因为你们够‘宅’哈哈。。
没有啦。。我们是马来西亚的TWINS?? HAHA ..

你们做给我的网络。。
我独一无二的网站。。。
我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哦。。 真的好感动。。。
你们对我说的话。。我真的是深深被你们打动。。 感动到要哭哦。。。
原来我在是这么的有影响力哦。。
你们谢谢我给你们信心。。
其实。。我才要跟你们说谢谢。。
因为是你们给我的肯定。。 给我知道原来我是这么的厉害。。
哈哈。。。
最后。。。 除了谢谢你们全部人。。。
ranger,leonard,xiaoji,xiaoku,james,vincent,zhi zhong,ah shui,ah pan..
最要谢谢的是当中辛苦策划的ranger..
哈哈。。谢谢你那么的为我。。
为了要全部人到齐。。弄到你一身火吧。。
哈哈。。其实没有什么啦。。
你们的心意我会懂哦。。
还有你做给我的羽球娃娃。。我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哦。。
真的是很特别。。。
真的是爱死了啦。。哈哈。。。
你说我很特别哦。。哈哈。。
真的是要谢谢你那么称赞我哦。。哈哈。。
老实说你们马六甲的朋友出现也真的是带给我不少欢乐和肯定。。
你在pendrive里写给我的东西。。
你对我说的话。。都已经在我心里了哦。。
谢谢你。。那么的欣赏我哦。。
哈哈。。你要加油。。
你往后一定会很好很好的哦。。

leonard你答应我的事情不好忘记哦。。
哈哈。。有机会你真的是坐上了。。
一定要好好做哦。。
不要让我失望噢噢。。
有什么不懂的要请教我的。。
随时欢迎噢噢。。
等我下次回去。。
一定要看到我的心血有声有色哦。。
你加油哦。。

小苦。。
谢谢你一路以来那么对我好。。对我的关心。。
我真的有感觉到哦。。
你在‘朋友留言区里写的东西我也了解了。。
你之前对我说过的话。。我是没有忘记啦。。
只是哦。。你有时有点乱。。
弄到我不懂弄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哈哈。。

james你要好好加油哦。。
你是很好了哦。。
之是少了点信心。。
你说我是你的辅导老师哦。。
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哦。。哈哈。。。
其他的。。我没有说到。。不要怪我哦。。
之是我会祝福你们哦。。
愿你们’宅‘到快乐噢噢。。哈哈。。。



我爱你们哦。。
我永远的 ‘宅’男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