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新婚快乐哦。。❤Ice

Posted by 彤彤~@^_^@~ at 9:37 PM

ICe....
可以说是我美容师。。说是我朋友。。 说是我姐姐。。说是好好谈的朋友。。
她的角色真的是演不完哦。。
第一次认识她就在Adonis.. 她负责照顾我。。帮忙我。。
你真的是我的贵人。。。。 你离开了Adonis.. 自己出来做生意了。。。
也常常记得问我的情况怎么样了。。。

多亏Adonis多亏Ice多亏dermedex。。 我才慢慢变回自己那原本的皮肤。。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哦。。 现在你要和你的爱人走进人生的另一阶段了。。 虽然我不能出席你十月份的结婚典礼。。 不过我会祝福你们哦。。 你要开心。。幸福哦。。。
愿Ice你和你的爱人。。

新婚快乐❤幸福美满❤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0 comments on "❤新婚快乐哦。。❤Ice"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新婚快乐哦。。❤Ice


ICe....
可以说是我美容师。。说是我朋友。。 说是我姐姐。。说是好好谈的朋友。。
她的角色真的是演不完哦。。
第一次认识她就在Adonis.. 她负责照顾我。。帮忙我。。
你真的是我的贵人。。。。 你离开了Adonis.. 自己出来做生意了。。。
也常常记得问我的情况怎么样了。。。

多亏Adonis多亏Ice多亏dermedex。。 我才慢慢变回自己那原本的皮肤。。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哦。。 现在你要和你的爱人走进人生的另一阶段了。。 虽然我不能出席你十月份的结婚典礼。。 不过我会祝福你们哦。。 你要开心。。幸福哦。。。
愿Ice你和你的爱人。。

新婚快乐❤幸福美满❤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