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新的开始。。。⊙﹏⊙

Posted by 彤彤~@^_^@~ at 11:55 AM

新的学期开始了。。。
第五个semester也即将要进入了。。
可是所有的人,和事物都不同了咯。。
因为。。。
有新的lecturer..新的classmate...新的环境了咯。。
haiz..
真的是搞不懂是好是坏哦。。

到了九月一号。。。
也就是我开学的时间。。。
到了admin去register...
到了星期三才说。。
他没有跟我说这星期没有上课哦。。
要到下星期才上课哦。。。
真是的。。浪费我时间。。
要不然我就可以回hometown去了咯。
哎。。不过也是算啦。。。
过后他就叫我去看看cosmo咯。。
刚好有新生intake.. 我就走了进去。。。
好多眼睛看着我。。真的是paise。。。

过后我就自我介绍咯。。
我说i m a transfer student fr melaka...
semester 5...
they ask me take wat course...??
i say E-BUSINESS..
那天我穿悦涵轩衣服。。。 又有MPP这个字哦。。。
那些MPp就问我很多东西咯。。。
我讲我是mpp咯。。
主席就问我们有什么活动咯。。

当然我不放过这些机会咯。。
有多夸张就讲到多夸张咯。。
哈哈。。。

有一个叫peter的男子。。。
刚好他也是business的哦。。。
很多话讲哦。。 我一坐下他的话就说不停哦。。。
(跟我有的好比)
哈哈。。。
不过还好啦。。
因为他说华人用手都可以算的出。。
lecturer就有四五个华人咯。。。
而且他说他们都很好。。。。。
哈哈。。。希望咯。。。

haiz..还没有开课就一直算几时到马来年了咯。。
哈哈。。没关系啦。。
因为再过十四天我就可以回了咯。。
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
我总觉得我没有以前开心了咯。。 做不到我自己。。。
我去了哪里??不见了??还是落在哪里??

难道在马六甲。。。 找一天要回去拿回来。。。=='

0 comments on "新的开始。。。⊙﹏⊙"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新的开始。。。⊙﹏⊙


新的学期开始了。。。
第五个semester也即将要进入了。。
可是所有的人,和事物都不同了咯。。
因为。。。
有新的lecturer..新的classmate...新的环境了咯。。
haiz..
真的是搞不懂是好是坏哦。。

到了九月一号。。。
也就是我开学的时间。。。
到了admin去register...
到了星期三才说。。
他没有跟我说这星期没有上课哦。。
要到下星期才上课哦。。。
真是的。。浪费我时间。。
要不然我就可以回hometown去了咯。
哎。。不过也是算啦。。。
过后他就叫我去看看cosmo咯。。
刚好有新生intake.. 我就走了进去。。。
好多眼睛看着我。。真的是paise。。。

过后我就自我介绍咯。。
我说i m a transfer student fr melaka...
semester 5...
they ask me take wat course...??
i say E-BUSINESS..
那天我穿悦涵轩衣服。。。 又有MPP这个字哦。。。
那些MPp就问我很多东西咯。。。
我讲我是mpp咯。。
主席就问我们有什么活动咯。。

当然我不放过这些机会咯。。
有多夸张就讲到多夸张咯。。
哈哈。。。

有一个叫peter的男子。。。
刚好他也是business的哦。。。
很多话讲哦。。 我一坐下他的话就说不停哦。。。
(跟我有的好比)
哈哈。。。
不过还好啦。。
因为他说华人用手都可以算的出。。
lecturer就有四五个华人咯。。。
而且他说他们都很好。。。。。
哈哈。。。希望咯。。。

haiz..还没有开课就一直算几时到马来年了咯。。
哈哈。。没关系啦。。
因为再过十四天我就可以回了咯。。
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
我总觉得我没有以前开心了咯。。 做不到我自己。。。
我去了哪里??不见了??还是落在哪里??

难道在马六甲。。。 找一天要回去拿回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