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Mpp--pantai kundur游

Posted by 彤彤~@^_^@~ at 4:07 PM
(被人骗去拍照。。哈哈)
哈哈。。
以来我自己想笑一下。。
因为哦。。我既然会相信sungai undang有东西好买?
哟shopping mall 吗?
只知道david说要带我去买礼物。。我会相信哦。。
而且一买就买到sungai undang去。。
傻傻的我就问哪里有东西买吗?
哎。。不管了啦。。就跟着去。。


要去sungai undang就要经过pantai kundur了咯。。
这么一经过又被骗下去拍照。。
我的哎呀david哥哥。。要我和他女友拍照哦。。
我就没想那么多咯。。就拍咯。。
拍了 ‘疯照’就坐在那里休息。。
过后。。他又说去前面的pondok拍照哦。。
他说会比较美。。
哪里懂一到那里。。就看到很面熟的脸哦。。
CKC...过后又看到一大班MPP的朋友在那里哦。。
我就傻掉。。



我就下车问david做么他们会在这里哦。。
他说不懂。。真是的。。
过后我就傻傻过去。。
suffia就说这是我们为 ‘彤彤准备的farewell。。
哇。。。真的是感动哦。。原来他们还有把我放在心上哦。。
他们啊。。没有声音就为了我做那么多事。。
真的是吓到。。哈哈。。


过后我们就疯狂的玩了。。疯狂的拍照了咯。。
哈哈。。我真的是差点被人丢下海。。
哈哈。。因为我没有带衣服啦。。
有带衣服。。我就任你们丢啦。。
哈哈。。
虽然很热。。时间很短暂。。
不过我们都玩到很疯。。。
真的。。跟这班马来朋友一起感觉真的是很好哦。。
因为和他们一起一点代沟都没有。。
真是我第一次和马来朋友有那么亲切的感觉哦。


时间过得真快哦。。。
距离回家时间真的是很近了咯。。
我们大家围着大圆圈。。
我告诉你们我的感想。。
听着kenangan terindah的歌。。
泪水真的是忍不住又流了下来了咯。。。
他们也对我说了一些话哦。。。
偷偷告诉你们哦。。suffia有流泪哦。。哈哈
被我看到了咯。。。。
他说。。我很棒哦。。因为有了我。。cosmo变到很热闹。。
不懂是真是假哦。。
哈哈。。他们说跟我一起很开心哦。。
因为我很多话说。。我也是觉得我有时真的很三八。。
哈哈。。



MPP2009是最好的。。。
我们要是
NUMBER 1哦。。
你们别忘了我哦。。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 爱你们哦。。




0 comments on "Mpp--pantai kundur游"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Mpp--pantai kundur游

(被人骗去拍照。。哈哈)
哈哈。。
以来我自己想笑一下。。
因为哦。。我既然会相信sungai undang有东西好买?
哟shopping mall 吗?
只知道david说要带我去买礼物。。我会相信哦。。
而且一买就买到sungai undang去。。
傻傻的我就问哪里有东西买吗?
哎。。不管了啦。。就跟着去。。


要去sungai undang就要经过pantai kundur了咯。。
这么一经过又被骗下去拍照。。
我的哎呀david哥哥。。要我和他女友拍照哦。。
我就没想那么多咯。。就拍咯。。
拍了 ‘疯照’就坐在那里休息。。
过后。。他又说去前面的pondok拍照哦。。
他说会比较美。。
哪里懂一到那里。。就看到很面熟的脸哦。。
CKC...过后又看到一大班MPP的朋友在那里哦。。
我就傻掉。。



我就下车问david做么他们会在这里哦。。
他说不懂。。真是的。。
过后我就傻傻过去。。
suffia就说这是我们为 ‘彤彤准备的farewell。。
哇。。。真的是感动哦。。原来他们还有把我放在心上哦。。
他们啊。。没有声音就为了我做那么多事。。
真的是吓到。。哈哈。。


过后我们就疯狂的玩了。。疯狂的拍照了咯。。
哈哈。。我真的是差点被人丢下海。。
哈哈。。因为我没有带衣服啦。。
有带衣服。。我就任你们丢啦。。
哈哈。。
虽然很热。。时间很短暂。。
不过我们都玩到很疯。。。
真的。。跟这班马来朋友一起感觉真的是很好哦。。
因为和他们一起一点代沟都没有。。
真是我第一次和马来朋友有那么亲切的感觉哦。


时间过得真快哦。。。
距离回家时间真的是很近了咯。。
我们大家围着大圆圈。。
我告诉你们我的感想。。
听着kenangan terindah的歌。。
泪水真的是忍不住又流了下来了咯。。。
他们也对我说了一些话哦。。。
偷偷告诉你们哦。。suffia有流泪哦。。哈哈
被我看到了咯。。。。
他说。。我很棒哦。。因为有了我。。cosmo变到很热闹。。
不懂是真是假哦。。
哈哈。。他们说跟我一起很开心哦。。
因为我很多话说。。我也是觉得我有时真的很三八。。
哈哈。。



MPP2009是最好的。。。
我们要是
NUMBER 1哦。。
你们别忘了我哦。。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 爱你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