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o^)/~

Posted by 彤彤~@^_^@~ at 9:19 PM

Final Destination...
这部戏。。是不错下。。。
说好看。。是还好咯。。。
不过恐怖,刺激就真的是有它的份。。。
结局真的甚至很不爽咯。。。
全部都死完。。至少也要留一下男女主角啦。。
哈哈。。之前就蛮期待这部戏了。。
以为可以和Chiar他们一起去看。。。
哈哈。。可是到那么慢才上映。。。

没想到来了kuching才要一个星期就被我的表姐叫去看戏了咯。。
一看就看了这部戏。。
哈哈。。地方当然就没有马六甲的GSC爽啦。。
没关系啦。。反正090909MBO就要开张了。。
就期待下一部戏去那里看啦。。
哈哈。。

戏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是已经被吓了。。
整场戏里。。都是很紧张的哦。。
一秒都不敢放松自己哦。。。
哈哈。。因为哦。。这样很快就会被吓到了咯。。
死状真的是有点恐怖哦。。。
眼睛真的是半开半关着。。
哈哈。。表姐更好笑。。
第二天起身,跟我说她做恶梦。。。
呵呵。。真是的。。。

看过的人应该会觉得不错吧。。
还没有看的人。。记得选星期三去看哦。。
因为才值得。。哈哈。。。
有心脏病的人不好去看哦。。。会吓坏的。。
哈哈。。。

0 comments on "FinAl dEsTiNaTioN 4..\(^o^)/~"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FinAl dEsTiNaTioN 4..\(^o^)/~


Final Destination...
这部戏。。是不错下。。。
说好看。。是还好咯。。。
不过恐怖,刺激就真的是有它的份。。。
结局真的甚至很不爽咯。。。
全部都死完。。至少也要留一下男女主角啦。。
哈哈。。之前就蛮期待这部戏了。。
以为可以和Chiar他们一起去看。。。
哈哈。。可是到那么慢才上映。。。

没想到来了kuching才要一个星期就被我的表姐叫去看戏了咯。。
一看就看了这部戏。。
哈哈。。地方当然就没有马六甲的GSC爽啦。。
没关系啦。。反正090909MBO就要开张了。。
就期待下一部戏去那里看啦。。
哈哈。。

戏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是已经被吓了。。
整场戏里。。都是很紧张的哦。。
一秒都不敢放松自己哦。。。
哈哈。。因为哦。。这样很快就会被吓到了咯。。
死状真的是有点恐怖哦。。。
眼睛真的是半开半关着。。
哈哈。。表姐更好笑。。
第二天起身,跟我说她做恶梦。。。
呵呵。。真是的。。。

看过的人应该会觉得不错吧。。
还没有看的人。。记得选星期三去看哦。。
因为才值得。。哈哈。。。
有心脏病的人不好去看哦。。。会吓坏的。。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