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DAmai......俩天一日游。。。。

Posted by 彤彤~@^_^@~ at 8:07 PM
Damai BeaCh.......
我好像很久没有到过了吧。。
回想起来应该是小时候。。。四五岁的时候吧。。。
妈咪忽然想说要去damai哦。。。
我也毫不犹豫的跟去玩了咯。。。
虽然只是去了俩天。。不过还可以啦。。。
心想说要看日出和日落。。。
可是天却不作美。。。
起大风和下大雨。。。
那个浪真的是大到不能再大哦。。。

那些英国人还真的不怕。。。
既然敢下去冲浪。。真的是看了都怕。。
可是对他们来说是刺激吧。。。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带了心慈去冲浪。。
我妈咪说看你了都怕。。。
哈哈。。真的是很好笑。。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想我会和男朋友或朋友去玩吧。。。
因为感觉会不一样咯。。。

这次我去了damai我带了wendy..
她是我刚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咯。。。
同一个学院。。。
不过他比我小一岁咯。。。
所以说。。。他是小妹妹。。。哈哈。。。
希望他玩到会开心啦。。

说真的到那里散散心还不错啦。。
一个人在海滩走走是很不错的感觉。。。吹着海风。。
如果有在乎的人陪在身边可真的是很不错的事哦。。。
我等这一天的到来。。。
等了好久哦。。。
到底这一天离我还远吗?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还在等。。。

0 comments on "DAmai......俩天一日游。。。。"

Thursday, May 27, 2010

DAmai......俩天一日游。。。。

Damai BeaCh.......
我好像很久没有到过了吧。。
回想起来应该是小时候。。。四五岁的时候吧。。。
妈咪忽然想说要去damai哦。。。
我也毫不犹豫的跟去玩了咯。。。
虽然只是去了俩天。。不过还可以啦。。。
心想说要看日出和日落。。。
可是天却不作美。。。
起大风和下大雨。。。
那个浪真的是大到不能再大哦。。。

那些英国人还真的不怕。。。
既然敢下去冲浪。。真的是看了都怕。。
可是对他们来说是刺激吧。。。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带了心慈去冲浪。。
我妈咪说看你了都怕。。。
哈哈。。真的是很好笑。。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想我会和男朋友或朋友去玩吧。。。
因为感觉会不一样咯。。。

这次我去了damai我带了wendy..
她是我刚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咯。。。
同一个学院。。。
不过他比我小一岁咯。。。
所以说。。。他是小妹妹。。。哈哈。。。
希望他玩到会开心啦。。

说真的到那里散散心还不错啦。。
一个人在海滩走走是很不错的感觉。。。吹着海风。。
如果有在乎的人陪在身边可真的是很不错的事哦。。。
我等这一天的到来。。。
等了好久哦。。。
到底这一天离我还远吗?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还在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