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yeeyee代言之happy birthday

Posted by 彤彤~@^_^@~ at 4:58 PM
yeeyee的生日虽然过了倆个星期多了咯。。
我到现在才想要post。。
因为嫂嫂生孩子的关系和妈咪来的关系,弄到我都没有空要些blog了咯。。
哈哈。。
一半我也是锁上我的blog..因为某某缘故咯。。。
哈哈。。。

mmmmm...废话也不想多讲了咯。。
时间到了,你们就会明白了咯。。。
嘻嘻。。。。
因为学校放假的原因,让我们逼不得已要帮yeeyee提早庆祝生日咯。。
临时抱佛脚的我们,到了当天才去买礼物。。
弄到我们要在大厅广众下抱礼物。。
但是为了yeeyee都值得啦。。。
哈哈。。。可是,我们是抱着心惊胆跳的心情。。
因为怕yeeyee随时走来。。
哈哈。。

不过上天很眷顾我们咯。。
在我们准备要上dream box 时,才看到yeeyee和她妈咪走上来。。
我们四个是在暗爽说‘还好抱好了咯’哈哈。。。
过后就开始了咯。。
yeeyee也没有想到我们回给她惊喜,,
说真的她可真的是吓到咯。。
哈哈。。

精彩时光到咯。。。。
你们一定没想到我们会送她什么吧。。。
那个东西可是yeeyee代言的叻。。哈哈。。。


许个愿吧~~
礼物真的是越拆越兴奋哦~~
好戏在后头~~~

奇怪的是。。
为什么个个都很像很幸福的样子。。
尤其是jacey和wanting。。
yeeyee手上到底是什么叻?
弄到他们那么满足。。。
哈哈。。。

。。。。。。。。。。。
。。。。。。。。。。。。。。。
。。。。。。。。。。。。。。。。
。。。。。。。。。。。。。。。。。。。

原来。。。。。。

原来是playsafe。。
弄到他们那么幸福。。
而且是yeeyee代言的哦。。
有兴趣者可以找yeeyee哦。。。。
免费试用。。哈哈。。。

快乐的时光过得非常快咯。。
过后我们去拍了大头照。。。
真的是开心到~~~~~
呵呵。。。。
到最后就是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不管到了哪里都希望你们记住和我开心的日子。。。。
起你们哦。。。。


永远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on "yeeyee代言之happy birthday"

Friday, June 19, 2009

yeeyee代言之happy birthday

yeeyee的生日虽然过了倆个星期多了咯。。
我到现在才想要post。。
因为嫂嫂生孩子的关系和妈咪来的关系,弄到我都没有空要些blog了咯。。
哈哈。。
一半我也是锁上我的blog..因为某某缘故咯。。。
哈哈。。。

mmmmm...废话也不想多讲了咯。。
时间到了,你们就会明白了咯。。。
嘻嘻。。。。
因为学校放假的原因,让我们逼不得已要帮yeeyee提早庆祝生日咯。。
临时抱佛脚的我们,到了当天才去买礼物。。
弄到我们要在大厅广众下抱礼物。。
但是为了yeeyee都值得啦。。。
哈哈。。。可是,我们是抱着心惊胆跳的心情。。
因为怕yeeyee随时走来。。
哈哈。。

不过上天很眷顾我们咯。。
在我们准备要上dream box 时,才看到yeeyee和她妈咪走上来。。
我们四个是在暗爽说‘还好抱好了咯’哈哈。。。
过后就开始了咯。。
yeeyee也没有想到我们回给她惊喜,,
说真的她可真的是吓到咯。。
哈哈。。

精彩时光到咯。。。。
你们一定没想到我们会送她什么吧。。。
那个东西可是yeeyee代言的叻。。哈哈。。。


许个愿吧~~
礼物真的是越拆越兴奋哦~~
好戏在后头~~~

奇怪的是。。
为什么个个都很像很幸福的样子。。
尤其是jacey和wanting。。
yeeyee手上到底是什么叻?
弄到他们那么满足。。。
哈哈。。。

。。。。。。。。。。。
。。。。。。。。。。。。。。。
。。。。。。。。。。。。。。。。
。。。。。。。。。。。。。。。。。。。

原来。。。。。。

原来是playsafe。。
弄到他们那么幸福。。
而且是yeeyee代言的哦。。
有兴趣者可以找yeeyee哦。。。。
免费试用。。哈哈。。。

快乐的时光过得非常快咯。。
过后我们去拍了大头照。。。
真的是开心到~~~~~
呵呵。。。。
到最后就是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不管到了哪里都希望你们记住和我开心的日子。。。。
起你们哦。。。。


永远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