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Posted by 彤彤~@^_^@~ at 5:24 PM
第一年参加cosmopoint的2009guarduation night..
❤情真的是很兴奋,也很开心~~~
可是同时有点伤感。。。
是因为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我说我一定要开心的玩~拍多多照。、。
最重要是和俩个Chiar姐,可是很遗憾的是Chiar没有出席到。。。
当然是要弄美美的啦。。。
谢谢yanyan姐帮我画美美哦。。。
爱你哦。。

美美的我们。。
拍出美美的照~~


身为MPP的我,很荣幸可以上台拿sijil。。
在那一刻,我真的有喜有悲。。。
每个人都以为我成为Mpp不开心。。
其实根本没有这回事。。。
当中是有原因的。。。。
MPp每个Ajk都很好。。。
我也很喜欢他们。。。虽然MPP的penasihat是肥子。。。

在台上宣誓的我们。。
是多么的骄傲。。。
可惜。。并不长久。。。


非一般的MPP....
希望cosmopoint因我们而发光,发亮。。



当晚的chinese culture unit的performance只有vincent
其实是不错,可是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一个club,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多几个人上去表演。。。
因为我知道我明年不可以看到悦涵轩的performance了。。
Joseph原谅我,一直叫你换节目。。。
原谅我是那么的烦。。。
因为我真的很想多多人上去表演。。
这样才可以让大家知道。。
华人是一体的。。。
不管有什么难关,都打不倒我们的。。。
我们做要做到就好。。。。
因为在我心里,不管有没有表演到。。
至少大家曾为了这个club付出努力。。。
有没有人看到都无所谓。。。
只要我们内里的人看到就好。。。。

失望的转角却是快乐。。
因为我有一大群爱我的朋友。。。
不管是谁都好?
马来人也好,华人也好。。。
当晚的你们让我很感动。。
看到我就一直找我拍照。。
那一刻。。深深感动。。。。。
心里酸溜溜的。。。
我有那么一大班疼爱我的人,叫我如何离开你们。。
放弃cosmopoint!!!!


永远的朋友。。。
我爱你们。。。
谢谢曾经陪我走过的朋友。。
在cosmo有你们的日子,真的是很开心很快乐。。
丽琳,婉婷,佩媚,jacey,yeeyee,yokeyin yan xia...
还有疼爱我的朋友。。
原谅我没一一的写出你们的名字。。。。



幸福总是短暂的。。。
照片总是在岁月中穿过。。。。
唯有回忆才让人深深感动。。。。。
然而。。。。
珍惜会带给人无限的感动和欢乐。。。

0 comments on " "

Friday, June 19, 2009

第一年参加cosmopoint的2009guarduation night..
❤情真的是很兴奋,也很开心~~~
可是同时有点伤感。。。
是因为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我说我一定要开心的玩~拍多多照。、。
最重要是和俩个Chiar姐,可是很遗憾的是Chiar没有出席到。。。
当然是要弄美美的啦。。。
谢谢yanyan姐帮我画美美哦。。。
爱你哦。。

美美的我们。。
拍出美美的照~~


身为MPP的我,很荣幸可以上台拿sijil。。
在那一刻,我真的有喜有悲。。。
每个人都以为我成为Mpp不开心。。
其实根本没有这回事。。。
当中是有原因的。。。。
MPp每个Ajk都很好。。。
我也很喜欢他们。。。虽然MPP的penasihat是肥子。。。

在台上宣誓的我们。。
是多么的骄傲。。。
可惜。。并不长久。。。


非一般的MPP....
希望cosmopoint因我们而发光,发亮。。



当晚的chinese culture unit的performance只有vincent
其实是不错,可是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一个club,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多几个人上去表演。。。
因为我知道我明年不可以看到悦涵轩的performance了。。
Joseph原谅我,一直叫你换节目。。。
原谅我是那么的烦。。。
因为我真的很想多多人上去表演。。
这样才可以让大家知道。。
华人是一体的。。。
不管有什么难关,都打不倒我们的。。。
我们做要做到就好。。。。
因为在我心里,不管有没有表演到。。
至少大家曾为了这个club付出努力。。。
有没有人看到都无所谓。。。
只要我们内里的人看到就好。。。。

失望的转角却是快乐。。
因为我有一大群爱我的朋友。。。
不管是谁都好?
马来人也好,华人也好。。。
当晚的你们让我很感动。。
看到我就一直找我拍照。。
那一刻。。深深感动。。。。。
心里酸溜溜的。。。
我有那么一大班疼爱我的人,叫我如何离开你们。。
放弃cosmopoint!!!!


永远的朋友。。。
我爱你们。。。
谢谢曾经陪我走过的朋友。。
在cosmo有你们的日子,真的是很开心很快乐。。
丽琳,婉婷,佩媚,jacey,yeeyee,yokeyin yan xia...
还有疼爱我的朋友。。
原谅我没一一的写出你们的名字。。。。



幸福总是短暂的。。。
照片总是在岁月中穿过。。。。
唯有回忆才让人深深感动。。。。。
然而。。。。
珍惜会带给人无限的感动和欢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