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爱你哦~CHIAR姐

Posted by 彤彤~@^_^@~ at 3:46 PM

四天三夜的时间的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好快哦。。。
我也是很开心。。有CHIAr陪着我。。
感动的话真的是说不出口。。。
哈哈。。
回想起,都会傻傻在那里笑。。。
从自己一个人去nadeje吃蛋糕。。。
去jonker,去portugis,去培风卖coupon
去dataran找parking找了接近一小时。。
去may的wedding dinner。。。去gunung ledang的瀑布。。
去吃父亲节的dinner..

我们一起喊,一起骂人,一起加油,一起哈哈大笑,一起互相鼓励。。。
一起睡觉,一起生病,一起冲凉,一起聊天。。。
我真的想告诉你。。你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很像亲身姐姐这样。。
因为你去哪里?总不忘了我咯。。
你怕我不开心,你怕我哭,怕我闷。。。
我真的是很感动很感动,也觉得自己好幸福。。。
那时你的生日将近。。我一直在想要怎样才可以让你感动,和开心。。

哈哈。。
星期五的晚上我真的是很开心哦。。
去玩jonker,去 portugis。。
翠微,你和我。。。被人骗走了四块。。
真的是很倒霉下哦。。。哈哈。。
四块。。换了colouring book..
四块。。换了yoyo...

四块。。换了一个小小的杯。。

但是。。。四块钱。。。却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
那都是值得的哦。。。
因为那时的我们都有为了一些事而烦恼。。
因为一句话。。
我们疯了起来,开心了起来。。。。
就是‘谁是第一名’
第一名就是人家讲我,我不生气。。 我就是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还发明了。。。 ‘谁是最后一名’ 分数高,品行不好的人是最后一名。。


明明是生病了咯。。我们好像很强这样哦。。
那么冷还下瀑布。。那个水真的是冷到像冰水这样。。。。。
不过真的是很舒服咯。。
很relax下哦。。因为什么都不用想。。
不过后来冷到不耐了,就去换衣咯。。
笨手笨脚的我,跌了一脚,屁股痛到~~~像开花这样哦。。
哈哈。。简直是番薯跌倒。。


开心的时刻总是过得那么快。。。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已经开心到忘我了。。。。
嘻嘻。。。。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陪在我身边。。

chiar...我回去了,你记得要很想很想我哦。。
知道吗?还有?你不要每次那么粗心哦。。。
做什么都不要受人影响哦。。。
你要好好加油。。。
千万不要忘了我这个宝贝妹妹。。。
不要哭哦。。
虽然我人不在你身边,但是我的心永远永远在你身边哦。。








0 comments on "爱你哦~CHIAR姐"

Tuesday, June 23, 2009

爱你哦~CHIAR姐


四天三夜的时间的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好快哦。。。
我也是很开心。。有CHIAr陪着我。。
感动的话真的是说不出口。。。
哈哈。。
回想起,都会傻傻在那里笑。。。
从自己一个人去nadeje吃蛋糕。。。
去jonker,去portugis,去培风卖coupon
去dataran找parking找了接近一小时。。
去may的wedding dinner。。。去gunung ledang的瀑布。。
去吃父亲节的dinner..

我们一起喊,一起骂人,一起加油,一起哈哈大笑,一起互相鼓励。。。
一起睡觉,一起生病,一起冲凉,一起聊天。。。
我真的想告诉你。。你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很像亲身姐姐这样。。
因为你去哪里?总不忘了我咯。。
你怕我不开心,你怕我哭,怕我闷。。。
我真的是很感动很感动,也觉得自己好幸福。。。
那时你的生日将近。。我一直在想要怎样才可以让你感动,和开心。。

哈哈。。
星期五的晚上我真的是很开心哦。。
去玩jonker,去 portugis。。
翠微,你和我。。。被人骗走了四块。。
真的是很倒霉下哦。。。哈哈。。
四块。。换了colouring book..
四块。。换了yoyo...

四块。。换了一个小小的杯。。

但是。。。四块钱。。。却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
那都是值得的哦。。。
因为那时的我们都有为了一些事而烦恼。。
因为一句话。。
我们疯了起来,开心了起来。。。。
就是‘谁是第一名’
第一名就是人家讲我,我不生气。。 我就是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还发明了。。。 ‘谁是最后一名’ 分数高,品行不好的人是最后一名。。


明明是生病了咯。。我们好像很强这样哦。。
那么冷还下瀑布。。那个水真的是冷到像冰水这样。。。。。
不过真的是很舒服咯。。
很relax下哦。。因为什么都不用想。。
不过后来冷到不耐了,就去换衣咯。。
笨手笨脚的我,跌了一脚,屁股痛到~~~像开花这样哦。。
哈哈。。简直是番薯跌倒。。


开心的时刻总是过得那么快。。。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已经开心到忘我了。。。。
嘻嘻。。。。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陪在我身边。。

chiar...我回去了,你记得要很想很想我哦。。
知道吗?还有?你不要每次那么粗心哦。。。
做什么都不要受人影响哦。。。
你要好好加油。。。
千万不要忘了我这个宝贝妹妹。。。
不要哭哦。。
虽然我人不在你身边,但是我的心永远永远在你身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