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谢谢❤宝贝❤姐姐

Posted by 彤彤~@^_^@~ at 5:50 PM
你们。。。为我做的每一样东西。。
每一样事情。。。对我好。。。
疼爱我。。。我都懂。。也很清楚地明白知道。。
你们2个的❤意。。。
2姐3姐。。。AGNES LIU ,WINNIE LO.......
你们俩个。。。在我要回sibu之前都还不要放过我的叻。。
还要让我流下 眼泪。。。啊。。。。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咯。。
谁叫你们要那么疼我,宠我,爱我,为我。。。
我觉得你们2个,真的是宠我宠到没有话好说。
真的是什么都让我。。。
为什么主要我离开你们叻。。。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
开心 &不开心。。我都有你们。。
SAMPAI到我FINAL PRESENTATION你们都来给我打气。。
真的是没有话好说你们啊。。。
2姐3姐。。。什么都让我。。爱我,疼我。。。
就连我的干妈。。agnes mummy也那么的对我好。。
我真的是感动。。。很舍不得。。。
可是。。我知道啊。。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咯。。
因为哦。。kch和sibu近近而已啊。。哈哈。。
你们给我做的相册。。我一定好好的保管。。
每一张每一页都记载着我们的回忆。。。
我们千万不可以变模糊哦。。。
这就是我俩个宝贝姐姐为我所
的相册。。
然后我一张一张拍起来。。
哈哈。。

这就是我的干妈买给我的。。
哈哈。。好喜欢。。
舍不得吃哦。。。







0 comments on "谢谢❤宝贝❤姐姐"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谢谢❤宝贝❤姐姐

你们。。。为我做的每一样东西。。
每一样事情。。。对我好。。。
疼爱我。。。我都懂。。也很清楚地明白知道。。
你们2个的❤意。。。
2姐3姐。。。AGNES LIU ,WINNIE LO.......
你们俩个。。。在我要回sibu之前都还不要放过我的叻。。
还要让我流下 眼泪。。。啊。。。。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咯。。
谁叫你们要那么疼我,宠我,爱我,为我。。。
我觉得你们2个,真的是宠我宠到没有话好说。
真的是什么都让我。。。
为什么主要我离开你们叻。。。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
开心 &不开心。。我都有你们。。
SAMPAI到我FINAL PRESENTATION你们都来给我打气。。
真的是没有话好说你们啊。。。
2姐3姐。。。什么都让我。。爱我,疼我。。。
就连我的干妈。。agnes mummy也那么的对我好。。
我真的是感动。。。很舍不得。。。
可是。。我知道啊。。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咯。。
因为哦。。kch和sibu近近而已啊。。哈哈。。
你们给我做的相册。。我一定好好的保管。。
每一张每一页都记载着我们的回忆。。。
我们千万不可以变模糊哦。。。
这就是我俩个宝贝姐姐为我所
的相册。。
然后我一张一张拍起来。。
哈哈。。

这就是我的干妈买给我的。。
哈哈。。好喜欢。。
舍不得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