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匀❤20岁生日❤

Posted by 彤彤~@^_^@~ at 5:51 PM
匀~生日快乐哦。。
思匀-jessica...
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从7岁就认识了咯。。
可是讲到成为好朋友应该是form1的时候吧。。
一半我们同班。。一半又爱吵架。。。
一半我们的家又很近的。。。
回想起来,真的是很多回忆。。。
只是那时候不流行拍照。。。。。
要不然。。。我们的照片应该是会像山这样吧。。。
一起上学,放学,出去玩,考试,去教堂,买零食吃,讲人家坏话。。
一起讨论男生,一起伤心,一起笑,一起吵架,一起吃东西。。。
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就连去厕所也要一起。。。
哈哈。。。。

可是【岁月真的不饶人】。。。
自从我出去读书了,我们夜很少一起了。。毕竟各有各的生活了咯。。
虽然家是很近,可是我的匀忙着做工。。回到家就顾他的maple。。。
剩下的时间就非他的男朋友-长青莫属了咯。。哈哈
可是每年他的生日我都不会忘记。一定会想特别的买东西给他。
或者给他惊喜咯。。。

今年的我。。也是不例外。。
今年我真的是想不到要买什么给他咯。
以前,他想要什么我都会尽量的送到给他。,。
现在他自己也有做工了。很多东西也有了。。
所以。。。我准定。。。
自己亲手做生日蛋糕给他。。
因为也知道他喜欢cheese cake。。。。
所以就做了oreo cheese cake 给他咯。。。
这个是我自己特别调出来的recipi。。没有试过的咯。。
然而我也很敢的送给他。。不顾。。还好。。还很好吃哦。。
比我第一次做的更好吃。。不错下。。。哈哈。。。
我真的是【卖花赞花香】哈哈。。O(∩_∩)O

亲手做给你时。。的。。每一分每一刻。。
都在回味着我们13年的回忆。。
开心&不开心。。欢笑&泪水。。
都好像很模糊了咯。。
哈哈。。。。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为你做的蛋糕。。
相信你会喜欢吧。。还有一份礼物,欠着你先哦。。。。
知道你很快要踏入另一段旅程了。。
你记得要幸福哦。。开心哦。。
最重要的是不好忘了我啊。。。。。
再一次祝我的老朋友-思匀~~生日快乐。。。要幸福哦❤
这就是我为匀做的
OREO CHEESE CAKE~~

虽然不是很美。。
可是群是我の❤意哦。。

0 comments on "匀❤20岁生日❤"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匀❤20岁生日❤

匀~生日快乐哦。。
思匀-jessica...
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从7岁就认识了咯。。
可是讲到成为好朋友应该是form1的时候吧。。
一半我们同班。。一半又爱吵架。。。
一半我们的家又很近的。。。
回想起来,真的是很多回忆。。。
只是那时候不流行拍照。。。。。
要不然。。。我们的照片应该是会像山这样吧。。。
一起上学,放学,出去玩,考试,去教堂,买零食吃,讲人家坏话。。
一起讨论男生,一起伤心,一起笑,一起吵架,一起吃东西。。。
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就连去厕所也要一起。。。
哈哈。。。。

可是【岁月真的不饶人】。。。
自从我出去读书了,我们夜很少一起了。。毕竟各有各的生活了咯。。
虽然家是很近,可是我的匀忙着做工。。回到家就顾他的maple。。。
剩下的时间就非他的男朋友-长青莫属了咯。。哈哈
可是每年他的生日我都不会忘记。一定会想特别的买东西给他。
或者给他惊喜咯。。。

今年的我。。也是不例外。。
今年我真的是想不到要买什么给他咯。
以前,他想要什么我都会尽量的送到给他。,。
现在他自己也有做工了。很多东西也有了。。
所以。。。我准定。。。
自己亲手做生日蛋糕给他。。
因为也知道他喜欢cheese cake。。。。
所以就做了oreo cheese cake 给他咯。。。
这个是我自己特别调出来的recipi。。没有试过的咯。。
然而我也很敢的送给他。。不顾。。还好。。还很好吃哦。。
比我第一次做的更好吃。。不错下。。。哈哈。。。
我真的是【卖花赞花香】哈哈。。O(∩_∩)O

亲手做给你时。。的。。每一分每一刻。。
都在回味着我们13年的回忆。。
开心&不开心。。欢笑&泪水。。
都好像很模糊了咯。。
哈哈。。。。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为你做的蛋糕。。
相信你会喜欢吧。。还有一份礼物,欠着你先哦。。。。
知道你很快要踏入另一段旅程了。。
你记得要幸福哦。。开心哦。。
最重要的是不好忘了我啊。。。。。
再一次祝我的老朋友-思匀~~生日快乐。。。要幸福哦❤
这就是我为匀做的
OREO CHEESE CAKE~~

虽然不是很美。。
可是群是我の❤意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