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一岁噜~~↖(^ω^)↗

Posted by 彤彤~@^_^@~ at 9:59 PM


不知不觉我的笑部落格已经一岁了咯~~。。。
说真的的我也是忘记我几时开始写部落的。。。
那天看回去。。。才只道是1117.。。
从去年到今年的部落已有42篇了。。。
虽然不是很多哦。。但是都是我用心想出来的哦。。。
都是我心底的感受。。。

所以想借着今天1117来说声‘生日快乐’
我的部落。。
虽然没有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虽然没有什么吸引力
虽然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感动大家。。。
不过所记载的都是真人真事。。。
都 是我彤彤所经历的事情。。。
其实有些事。。。我好想写出来。。。
可是。。。想了想。觉得有些时侯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嘻嘻~~
感情的事。。。我也很少说出来。。。。
因为也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
说得太好。。别人看了会说爱炫耀。。
甚至怀疑到底有没有这么好。。。
写到太可怜。。。又好像什么的??。。。
哈哈。。。。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那些有看我部落的人哦。。
我一定会再更努力的,。。。
会把我新的生活。。一点一滴的告诉大家。。。。
HapPy BirThdAy MY Dear BloG

1 comments on "一岁噜~~↖(^ω^)↗"

rambo on November 26, 2009 at 2:21 AM said...

haha.. giv ur blog a present.. happy b'day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一岁噜~~↖(^ω^)↗



不知不觉我的笑部落格已经一岁了咯~~。。。
说真的的我也是忘记我几时开始写部落的。。。
那天看回去。。。才只道是1117.。。
从去年到今年的部落已有42篇了。。。
虽然不是很多哦。。但是都是我用心想出来的哦。。。
都是我心底的感受。。。

所以想借着今天1117来说声‘生日快乐’
我的部落。。
虽然没有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虽然没有什么吸引力
虽然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感动大家。。。
不过所记载的都是真人真事。。。
都 是我彤彤所经历的事情。。。
其实有些事。。。我好想写出来。。。
可是。。。想了想。觉得有些时侯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嘻嘻~~
感情的事。。。我也很少说出来。。。。
因为也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
说得太好。。别人看了会说爱炫耀。。
甚至怀疑到底有没有这么好。。。
写到太可怜。。。又好像什么的??。。。
哈哈。。。。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那些有看我部落的人哦。。
我一定会再更努力的,。。。
会把我新的生活。。一点一滴的告诉大家。。。。
HapPy BirThdAy MY Dear BloG

1 comments:

rambo said...

haha.. giv ur blog a present.. happy b'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