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好开心哦~~(=^ ^=)

Posted by 彤彤~@^_^@~ at 4:33 PM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咯。。。有时候真的是好懒惰写哦。。。
我想应该是要一个月这样了吧。。
哈哈。。因为我想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写咯。。。
哈哈。。

之前一半是为了mid-term咯。。所以也很少上网咯。。。
哈哈。。在考试之前我真的是很努力在 ‘啃书’。。
老师们都很努力的在教。。给我们很多东西读。。
跟马六甲比起来老师说真的是很有standard 啦~~
一半老师也很努力咯。。
这个semester我拿了五科。。。
全部也是很多东西要读的咯。。
haiz~~多么怕不及格噢噢。。。

不过考试的时候。。真的是一模一样考出哦。。
当然我读的东西真的全部都有出出来咯。。~
所以我也感到很开。。。
最难,也让我最担心的的就是这五科~~
commecial law....
e-commerce....
wed designing...
Information within services...
business math....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既然都可以拿A....
ISO也可以拿full-mark
真的是好开心。。。
有时候自己努力的付出。。得到的结果真的让人很意外很惊喜。。。

之前几个学期。。虽然说我也是很努力了。。。
可是成绩也是马马虎虎。。
可能我没有付出全部的努力呱~~
所以说。。出了谢谢我的老师。。。。
那些很努力的老师。。当然少不了我的圣父和圣母咯~~。。

所以下一次我也要比这次更更更努力咯。。。
加油咯。。我的朋友们。。你们也要努力噢噢。。~~^^

1 comments on "好开心哦~~(=^ ^=)"

rambo on November 26, 2009 at 2:22 AM said...

then means at malaca u cn't study ar? at there only cn?? sad la~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好开心哦~~(=^ ^=)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咯。。。有时候真的是好懒惰写哦。。。
我想应该是要一个月这样了吧。。
哈哈。。因为我想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写咯。。。
哈哈。。

之前一半是为了mid-term咯。。所以也很少上网咯。。。
哈哈。。在考试之前我真的是很努力在 ‘啃书’。。
老师们都很努力的在教。。给我们很多东西读。。
跟马六甲比起来老师说真的是很有standard 啦~~
一半老师也很努力咯。。
这个semester我拿了五科。。。
全部也是很多东西要读的咯。。
haiz~~多么怕不及格噢噢。。。

不过考试的时候。。真的是一模一样考出哦。。
当然我读的东西真的全部都有出出来咯。。~
所以我也感到很开。。。
最难,也让我最担心的的就是这五科~~
commecial law....
e-commerce....
wed designing...
Information within services...
business math....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既然都可以拿A....
ISO也可以拿full-mark
真的是好开心。。。
有时候自己努力的付出。。得到的结果真的让人很意外很惊喜。。。

之前几个学期。。虽然说我也是很努力了。。。
可是成绩也是马马虎虎。。
可能我没有付出全部的努力呱~~
所以说。。出了谢谢我的老师。。。。
那些很努力的老师。。当然少不了我的圣父和圣母咯~~。。

所以下一次我也要比这次更更更努力咯。。。
加油咯。。我的朋友们。。你们也要努力噢噢。。~~^^

1 comments:

rambo said...

then means at malaca u cn't study ar? at there only cn?? sa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