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彤彤~~o(>_<)o ~~

Posted by 彤彤~@^_^@~ at 3:29 PM
气死我啊。。 本来是八月头就可以考试了咯。。
可是因为HQ来不及出考卷还我们还要延迟去17号才考试。

真的是很生气啊。。 所安排好的东西全部都要改!!
已经是收拾好心情了。。
可是。。。
哎。。。。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爽。。
越来越觉得身边的人和事都在改变。。。
突然之间觉得很怕人。。。
事情总是来得很快很快。。。
可是,自己都不懂要拿怎样的心情来看待。。

今天的我,脸上少了好多笑容。。

笑也要勉强的笑。。
我真的好累。。
到底什么事情可以影响我到这样。。。
其实我可以不要去理的。。
可是可不可以你们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
不要影响我。。
我很想哭可是我哭不出来。。
谁让我依靠。。 好累。。。

0 comments on "彤彤~~o(>_<)o ~~"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彤彤~~o(>_<)o ~~

气死我啊。。 本来是八月头就可以考试了咯。。
可是因为HQ来不及出考卷还我们还要延迟去17号才考试。

真的是很生气啊。。 所安排好的东西全部都要改!!
已经是收拾好心情了。。
可是。。。
哎。。。。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爽。。
越来越觉得身边的人和事都在改变。。。
突然之间觉得很怕人。。。
事情总是来得很快很快。。。
可是,自己都不懂要拿怎样的心情来看待。。

今天的我,脸上少了好多笑容。。

笑也要勉强的笑。。
我真的好累。。
到底什么事情可以影响我到这样。。。
其实我可以不要去理的。。
可是可不可以你们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
不要影响我。。
我很想哭可是我哭不出来。。
谁让我依靠。。 好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