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Posted by 彤彤~@^_^@~ at 2:31 PM
MPP--1 FaMIly
家里人一家大小去买东西。。。
是不足为其的事。。。
可是朋友一大班去买。。是不是有一点好笑叻。。哈哈。。。
可是。。。到底什么事情叻???


第一和马来朋友一起去买那么多东西。。。
第一次买东西买到这样疯。。。
第一次和马来朋友相处到那么愉快。。
第一次感觉到大家像一家人。。。。
这都是因为。。。。
因为。。。。。。。。。。


因为HARI BERSAMA MPP 咯。。。
因为这些活动让我们彼此更接近。。
让我们更团结。。。
当天的我。。。可以是说跑上跑下。。。
忙到~~~。。
不过都是忙着跟他们拍照咯。。。
哈哈。。
还有还有就是顾我的档口咯。。。BLOCK BUILDING...



开始时,没有什么人哦。。。
心想说。。。真是得空。。可是如果没有人来玩我的游戏不是很惨咯。。
不过还好啦。。。我就一直叫我的朋友来。。。
她们这一玩真的是帮我吸引不少人哦。。。
哈哈。。
精彩的相片就看着了哦。。。
当天Chiar姐也有来找我哦。。
真的是开心哦。。。
哈哈。。她也来参与我们哦。。。


开心的事真的是一言难尽。。。。。
看~~我们是多么的开心和自恋噢噢。
哈哈。。。
大家相处得很融洽哦。。。。
我才知道原来欧文的朋友是很可爱的哦。。。


幸遇的我们拿到礼物。。
哈哈。。可是我是帮朋友拿的啦。。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没有那么幸遇咯。。
哈哈。。
看~~不是拿奖的我们也可以这样开心哦。。。
哈哈哈哈。。。


i like mpp..
especially thx to ....
all exco mpp..
u all treat me as a sisiter ..
and sangat sayang saya..
and care bout me...
i wont forget u all...
and i will promise u all what i promise u tat day..
thx...
kak dila,kak shinkin,kak linda,kak dayang...
kak myra,kak nardia ,kak lisa..
suffian..saini..kai...ckc..elisha..shaffiq..

0 comments on " "

Tuesday, July 28, 2009

MPP--1 FaMIly
家里人一家大小去买东西。。。
是不足为其的事。。。
可是朋友一大班去买。。是不是有一点好笑叻。。哈哈。。。
可是。。。到底什么事情叻???


第一和马来朋友一起去买那么多东西。。。
第一次买东西买到这样疯。。。
第一次和马来朋友相处到那么愉快。。
第一次感觉到大家像一家人。。。。
这都是因为。。。。
因为。。。。。。。。。。


因为HARI BERSAMA MPP 咯。。。
因为这些活动让我们彼此更接近。。
让我们更团结。。。
当天的我。。。可以是说跑上跑下。。。
忙到~~~。。
不过都是忙着跟他们拍照咯。。。
哈哈。。
还有还有就是顾我的档口咯。。。BLOCK BUILDING...



开始时,没有什么人哦。。。
心想说。。。真是得空。。可是如果没有人来玩我的游戏不是很惨咯。。
不过还好啦。。。我就一直叫我的朋友来。。。
她们这一玩真的是帮我吸引不少人哦。。。
哈哈。。
精彩的相片就看着了哦。。。
当天Chiar姐也有来找我哦。。
真的是开心哦。。。
哈哈。。她也来参与我们哦。。。


开心的事真的是一言难尽。。。。。
看~~我们是多么的开心和自恋噢噢。
哈哈。。。
大家相处得很融洽哦。。。。
我才知道原来欧文的朋友是很可爱的哦。。。


幸遇的我们拿到礼物。。
哈哈。。可是我是帮朋友拿的啦。。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没有那么幸遇咯。。
哈哈。。
看~~不是拿奖的我们也可以这样开心哦。。。
哈哈哈哈。。。


i like mpp..
especially thx to ....
all exco mpp..
u all treat me as a sisiter ..
and sangat sayang saya..
and care bout me...
i wont forget u all...
and i will promise u all what i promise u tat day..
thx...
kak dila,kak shinkin,kak linda,kak dayang...
kak myra,kak nardia ,kak lisa..
suffian..saini..kai...ckc..elisha..shaffiq..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