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没有了╯﹏╰

Posted by 彤彤~@^_^@~ at 10:48 PM
心碎了。。
心疼了。。。
心痛了。。。。
心像被针刺。。。
心也死了。。。。
到底怎么了??


心如刀割。。
心情底落。。
心情差。。
心灵的创伤。。
有谁懂?
有谁了解?
有谁能感受到??

我已经彻底的失望了。。
心也死了。。
再也不盼望些什么了。。
没了就是没有了。。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幸福?闹哄哄?温暖?关怀?
这一切的一切。。。
我再也不敢盼望了。。
这些我只能从别人身上感觉到。。
没有了。。

哭了,眼泪也笑了。。
那么的败坏。。
我无助,仿佛从高空中降落。。
谁拉住我,谁救救我。。
我很茫然。。仿佛。。。。
已经。。
我已迷失了自我。。

这一切的一切已完了。。没有了。。。
没人懂,了解。。
有希望吗?有转角吗?









0 comments on "没有了╯﹏╰"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没有了╯﹏╰

心碎了。。
心疼了。。。
心痛了。。。。
心像被针刺。。。
心也死了。。。。
到底怎么了??


心如刀割。。
心情底落。。
心情差。。
心灵的创伤。。
有谁懂?
有谁了解?
有谁能感受到??

我已经彻底的失望了。。
心也死了。。
再也不盼望些什么了。。
没了就是没有了。。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幸福?闹哄哄?温暖?关怀?
这一切的一切。。。
我再也不敢盼望了。。
这些我只能从别人身上感觉到。。
没有了。。

哭了,眼泪也笑了。。
那么的败坏。。
我无助,仿佛从高空中降落。。
谁拉住我,谁救救我。。
我很茫然。。仿佛。。。。
已经。。
我已迷失了自我。。

这一切的一切已完了。。没有了。。。
没人懂,了解。。
有希望吗?有转角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