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一本难念的经。。。。

Posted by 彤彤~@^_^@~ at 4:05 PM
每个家里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可是。。就是为什么??
我家的经总是念不完的。
我真的很累。。
从小到大。。我都已经习惯独立了。。
因为。。
妈咪要出去赚钱养家。。
从一个。。裁缝师到一个美容师。。到最后到一个星洲日报的员工。。
给我感觉的是,每个人都是越做越好。。
但是。。为什么。。我妈咪的命运这样的。。
我很心疼也很心痛。。有时就只能默默的流泪。。


你。。。给了我们什么????
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只有妈咪的生活了。。
如果当初不是为了孩子。。
我们早就离开了。。可能现在就没有彤彤这个人了。。
机会不停的给。。而你就只回不停得人浪费。。
年轻我妈咪吃苦,有什么就往心里搁。。
可是为了到了现在,她好心为你。。
换来的只是一句让人讨厌的话。。
还以为你已经改过了。。
可是有时候,对你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家。。你可以不给钱。。
我们。。你可以不要养。。。
但是。。
工。。你不可以不做。。
因为血管阻塞。。你就觉得你不可以工做了。。
可是。。你根本就是好好的。。还年轻。。并不是很老。。
为什么你就不要积极一点去找工呢?
不是没有人要请你。。。
不是有年龄的限制。。。。
而是你不要。。。
你根本不当一回事。。。。。


为什么??妈咪为你费心安排的一切。。。
却换来一句‘臭话’
为什么??妈咪辛苦了几十年。。。
却换来的心痛。。
为什么??他整天在外面日晒雨淋。。
却换不回来你的安慰和心疼。。。
为什么??你就那么的忍心让我妈咪辛苦。。
为什么??你让一个女人当家。。
你不会内疚吗??
我的一千一百一万句的(为什么??)
却换来的只是你的冷漠,无言。。大男人。。
对外人。。你就好言相对。。
我真的是一言难尽。。。


这几天,妈咪一直打来告诉我。。
她心里的委屈。。
我很没用。。
什么都帮不上忙。。
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很心痛。。
这种感觉有说懂。。
我也只能默默的流泪。。
每个朋有都认为我是个很幸福的女孩。。家庭很好的。。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用眼去看。。


其实。。我可以感觉到我很幸福了。。
因为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妈咪。。
从小我要什么,她都会尽他的能力给我。。
所以我也非常的疼爱我妈咪。。
家里有俩个哥哥。。
可是我的感觉告诉了我。。
我们三个都比较疼爱妈咪。。
因为他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都感觉的到。。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心里想我身边的所有朋友都是很幸福的啊。。
可是。。就是有时候。。。
感觉到他们不是很满足。。。
因为我妈咪的人看的很开。。
所有的事。。再难。。再不好都好。。
他还是很开心的过。。
因为。。他总是告诉我说“她不能管这么多。。她自己过的开心就好”
对。。。没错。。我只要我妈咪开心就好。。其他的事我都不管。。
我妈咪。。真是个女强人。。。
加油。。。。





0 comments on "一本难念的经。。。。"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一本难念的经。。。。

每个家里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可是。。就是为什么??
我家的经总是念不完的。
我真的很累。。
从小到大。。我都已经习惯独立了。。
因为。。
妈咪要出去赚钱养家。。
从一个。。裁缝师到一个美容师。。到最后到一个星洲日报的员工。。
给我感觉的是,每个人都是越做越好。。
但是。。为什么。。我妈咪的命运这样的。。
我很心疼也很心痛。。有时就只能默默的流泪。。


你。。。给了我们什么????
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只有妈咪的生活了。。
如果当初不是为了孩子。。
我们早就离开了。。可能现在就没有彤彤这个人了。。
机会不停的给。。而你就只回不停得人浪费。。
年轻我妈咪吃苦,有什么就往心里搁。。
可是为了到了现在,她好心为你。。
换来的只是一句让人讨厌的话。。
还以为你已经改过了。。
可是有时候,对你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家。。你可以不给钱。。
我们。。你可以不要养。。。
但是。。
工。。你不可以不做。。
因为血管阻塞。。你就觉得你不可以工做了。。
可是。。你根本就是好好的。。还年轻。。并不是很老。。
为什么你就不要积极一点去找工呢?
不是没有人要请你。。。
不是有年龄的限制。。。。
而是你不要。。。
你根本不当一回事。。。。。


为什么??妈咪为你费心安排的一切。。。
却换来一句‘臭话’
为什么??妈咪辛苦了几十年。。。
却换来的心痛。。
为什么??他整天在外面日晒雨淋。。
却换不回来你的安慰和心疼。。。
为什么??你就那么的忍心让我妈咪辛苦。。
为什么??你让一个女人当家。。
你不会内疚吗??
我的一千一百一万句的(为什么??)
却换来的只是你的冷漠,无言。。大男人。。
对外人。。你就好言相对。。
我真的是一言难尽。。。


这几天,妈咪一直打来告诉我。。
她心里的委屈。。
我很没用。。
什么都帮不上忙。。
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很心痛。。
这种感觉有说懂。。
我也只能默默的流泪。。
每个朋有都认为我是个很幸福的女孩。。家庭很好的。。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用眼去看。。


其实。。我可以感觉到我很幸福了。。
因为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妈咪。。
从小我要什么,她都会尽他的能力给我。。
所以我也非常的疼爱我妈咪。。
家里有俩个哥哥。。
可是我的感觉告诉了我。。
我们三个都比较疼爱妈咪。。
因为他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都感觉的到。。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心里想我身边的所有朋友都是很幸福的啊。。
可是。。就是有时候。。。
感觉到他们不是很满足。。。
因为我妈咪的人看的很开。。
所有的事。。再难。。再不好都好。。
他还是很开心的过。。
因为。。他总是告诉我说“她不能管这么多。。她自己过的开心就好”
对。。。没错。。我只要我妈咪开心就好。。其他的事我都不管。。
我妈咪。。真是个女强人。。。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