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Posted by 彤彤~@^_^@~ at 7:21 PM
被射手座愛上的人是幸福的。
但你一定得懂:射手性格很奇怪。
有時候超愛說話,有時候可以一天不說話。
高興的時候,會拼命的說話。

不高興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
射手不愛記仇,
但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无意间在fb看到这个星座的分析。。
觉得好适合自己,觉得有100%被说中。。

不高兴时的我,总是喜欢静静的。
没有什么,就是喜欢自己发呆。
不过,很多时候我再不开心也好。
对朋友我还是展示出自己很开心的一面。
没有事情一样。。



我可以很没有理由的开心,不停的讲话。
疯狂的笑。。
我也很随便。。
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你对我不好,我是没有怎样。
不过我还是会对你好。。




这就是我。。射手的我-彤彤




0 comments on " "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被射手座愛上的人是幸福的。
但你一定得懂:射手性格很奇怪。
有時候超愛說話,有時候可以一天不說話。
高興的時候,會拼命的說話。

不高興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
射手不愛記仇,
但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无意间在fb看到这个星座的分析。。
觉得好适合自己,觉得有100%被说中。。

不高兴时的我,总是喜欢静静的。
没有什么,就是喜欢自己发呆。
不过,很多时候我再不开心也好。
对朋友我还是展示出自己很开心的一面。
没有事情一样。。



我可以很没有理由的开心,不停的讲话。
疯狂的笑。。
我也很随便。。
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你对我不好,我是没有怎样。
不过我还是会对你好。。




这就是我。。射手的我-彤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