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100天了。。(>_<)

Posted by 彤彤~@^_^@~ at 2:30 PM
三个月了。。不知不觉三个月叻。。
婆婆不知不觉已经离开了我们100天了。。
感觉上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
婆婆虽然已经离去了,可是我还是感觉上他还在我们身边。。
只是很久没有看到她这样而已。。
常常我都会想起婆婆生前对我们说的话,她开心。。不开心。。的表情。。
画面总是重演,重贴。。
有时候真的是很想念婆婆。。

那天我看着我表姐毕业的照片,心里我种莫名的感动。。
那一刻的我心好酸好酸。。。就马上想起了婆婆。。
我想如果婆婆看到表姐穿上那漂亮毕业袍。。一定会很感动的。。


已经八月了。。二伯他们全家从taiwan回来了。。
大家都去拜祭婆婆。。婆婆知道一定会很开心的。。
因为婆婆生前就是很喜欢热闹。。看到我们一家人全部在一起。。有说有笑。。
阿嫲。。你的100天。。我不能去拜祭你。。可是我会为你祈祷。。
心好酸。。。好想哭。。我好想告诉你。
。。。。。。。。。。。
。。。。。。。。。。。。。。
。。。。。。。。。。。。。。。。
阿嫲。。我好想你。。相信姑姑他们全部都一样吧。。


0 comments on "100天了。。(>_<)"

Monday, August 16, 2010

100天了。。(>_<)

三个月了。。不知不觉三个月叻。。
婆婆不知不觉已经离开了我们100天了。。
感觉上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
婆婆虽然已经离去了,可是我还是感觉上他还在我们身边。。
只是很久没有看到她这样而已。。
常常我都会想起婆婆生前对我们说的话,她开心。。不开心。。的表情。。
画面总是重演,重贴。。
有时候真的是很想念婆婆。。

那天我看着我表姐毕业的照片,心里我种莫名的感动。。
那一刻的我心好酸好酸。。。就马上想起了婆婆。。
我想如果婆婆看到表姐穿上那漂亮毕业袍。。一定会很感动的。。


已经八月了。。二伯他们全家从taiwan回来了。。
大家都去拜祭婆婆。。婆婆知道一定会很开心的。。
因为婆婆生前就是很喜欢热闹。。看到我们一家人全部在一起。。有说有笑。。
阿嫲。。你的100天。。我不能去拜祭你。。可是我会为你祈祷。。
心好酸。。。好想哭。。我好想告诉你。
。。。。。。。。。。。
。。。。。。。。。。。。。。
。。。。。。。。。。。。。。。。
阿嫲。。我好想你。。相信姑姑他们全部都一样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