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心事之夜

Posted by 彤彤~@^_^@~ at 12:55 PM
才刚从马六甲回来的第二天。。
我就和Agens约好要出去喝茶了咯。。
因为她有天大的事情要告诉我。。。。
还好她找我出去。。
还不然我的生活真的是闷!

其实是要聊下她的心事咯。。
可是当天金凤没有空。。
所以。。。就不能和我们一起咯。。。伤心。。%>_<
都说要聊心事了,当然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咯。。
最佳地点就是cafe咯。。 哈哈。。。
175 degree cafe..就是我们的【避难所】了咯。。
哈哈 气氛很不错。。。也很安静。。。

这就是我们⑧的地方哦
我的capuccino
agnes的chocolate

同时。。我们也开始了我们的三八话题。。
@#@#¥%#*%¥#@!&*()(*%¥#@@#¥%%¥#@
哦。。
原来情况是这样的咯。。
其实那对Agnes你来说是缘分的话,你就要去争取哦。。
虽然你一直说他是你的【哥哥】

要知道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哦。。【所谓日久生情】。。

当然。。

不只是他和我⑧而已咯。。

当然。。我要和她分享下我这12天的旅程咯。。
还有就是。。。 我和Agnes说了【他】的故事。。
没有隐瞒,毫无考虑的全部告诉了Agnes。。
就连平时我不想说的感觉。从来没有跟其他人提过的。。也跟了她说。。
【我才知道有些感受,我从来不曾说出口。。】

【我知道我们都是好朋友,所以都没有勇气去开口】

O(∩_∩)O

不忘了拍照哦。。
Agnes❤TONg..........

随后。。我们就到了一个很美很大的公园。。
那个公园对agnes来说是回忆哦。。 我们边走边聊天。。。
心想说,如果chiar group的朋友在这里。。
我们一定会和常在这里玩de .. 哈哈。。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咯。。

那个公园好多情侣。。
那个公园好多一大帮的朋友在那里拍照。。
那个公园美到来有点恐怖。。

那个公园既然有许愿井。。。有好多的零钱。。

那个公园有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郑和大人的雕像。。
那个公园有十三洲的雕像。。每个洲都有写出的特产。。
那时的我。。就问到Agnes说:
马六甲的叻。。马六甲的叻?哈哈。。
什么洲都不找。。
就找马六甲的先。。哈哈。。
摸着雕像,心说我又想念马六甲了。。

过后又说,想那么多做么?哈哈
都不在那里了咯。。哈哈。。
讲很会讲。。
随后,又拿起手机拍了下来。。哈哈。。

这就是我所谓的郑和大人和马六甲了。。
郑和大人的头拍不到。。太暗了。。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cappuccino,胃超级不爽的。
每一次晚上喝咖啡,我的毛病也就会来了。。
时间也不早了咯。。
身为小鸟的我,也要回到笼里了。。
不然时间到,笼门会要关了咯。。 哈哈。。
当晚很愉快。。。也很轻松。。。






0 comments on "心事之夜"

Thursday, July 15, 2010

心事之夜

才刚从马六甲回来的第二天。。
我就和Agens约好要出去喝茶了咯。。
因为她有天大的事情要告诉我。。。。
还好她找我出去。。
还不然我的生活真的是闷!

其实是要聊下她的心事咯。。
可是当天金凤没有空。。
所以。。。就不能和我们一起咯。。。伤心。。%>_<
都说要聊心事了,当然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咯。。
最佳地点就是cafe咯。。 哈哈。。。
175 degree cafe..就是我们的【避难所】了咯。。
哈哈 气氛很不错。。。也很安静。。。

这就是我们⑧的地方哦
我的capuccino
agnes的chocolate

同时。。我们也开始了我们的三八话题。。
@#@#¥%#*%¥#@!&*()(*%¥#@@#¥%%¥#@
哦。。
原来情况是这样的咯。。
其实那对Agnes你来说是缘分的话,你就要去争取哦。。
虽然你一直说他是你的【哥哥】

要知道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哦。。【所谓日久生情】。。

当然。。

不只是他和我⑧而已咯。。

当然。。我要和她分享下我这12天的旅程咯。。
还有就是。。。 我和Agnes说了【他】的故事。。
没有隐瞒,毫无考虑的全部告诉了Agnes。。
就连平时我不想说的感觉。从来没有跟其他人提过的。。也跟了她说。。
【我才知道有些感受,我从来不曾说出口。。】

【我知道我们都是好朋友,所以都没有勇气去开口】

O(∩_∩)O

不忘了拍照哦。。
Agnes❤TONg..........

随后。。我们就到了一个很美很大的公园。。
那个公园对agnes来说是回忆哦。。 我们边走边聊天。。。
心想说,如果chiar group的朋友在这里。。
我们一定会和常在这里玩de .. 哈哈。。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咯。。

那个公园好多情侣。。
那个公园好多一大帮的朋友在那里拍照。。
那个公园美到来有点恐怖。。

那个公园既然有许愿井。。。有好多的零钱。。

那个公园有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郑和大人的雕像。。
那个公园有十三洲的雕像。。每个洲都有写出的特产。。
那时的我。。就问到Agnes说:
马六甲的叻。。马六甲的叻?哈哈。。
什么洲都不找。。
就找马六甲的先。。哈哈。。
摸着雕像,心说我又想念马六甲了。。

过后又说,想那么多做么?哈哈
都不在那里了咯。。哈哈。。
讲很会讲。。
随后,又拿起手机拍了下来。。哈哈。。

这就是我所谓的郑和大人和马六甲了。。
郑和大人的头拍不到。。太暗了。。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cappuccino,胃超级不爽的。
每一次晚上喝咖啡,我的毛病也就会来了。。
时间也不早了咯。。
身为小鸟的我,也要回到笼里了。。
不然时间到,笼门会要关了咯。。 哈哈。。
当晚很愉快。。。也很轻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