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烦啊~~╭(╯^╰)╮

Posted by 彤彤~@^_^@~ at 4:05 PM
再过俩个星期就要考final了。。而我。。很像不当一回事这样。。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的去温习了。。可是那个好玩的心总是盖过一切。。当自己想拿书出来时,又不懂要读哪里??书那么厚。。十多课。。到底要focus在哪里?我自己也不懂。。读到要死也是不及格。。那我甘愿不要读。。读了也是那样。。像Mid-Term的时候。。读到要死。。该读的都读了。。结果???还是不及格。。真的是搞不懂!!就是因为这样。。让我越来越懒惰。。现在又要烦FinalProject。。天啊!!那个老师早早不要给我们。。到了要final才来给我们。。haiz。。算了。。就顺其自然好哦了。自己天生就是那么的笨。。做每一件事都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更多,才能拿到就好,做到最好。。为什么!!我真的很讨厌啊!!!现在什么都要烦。。钱要烦。。学业要烦。。一些些事要烦。。到底这个世界上是谁发明‘烦’的啊!可以把烦带走吗??哎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啦。。。。好了。。发泄好了。。是时候恢复心情了。哈哈哈哈。。。

0 comments on "烦啊~~╭(╯^╰)╮"

Sunday, May 3, 2009

烦啊~~╭(╯^╰)╮

再过俩个星期就要考final了。。而我。。很像不当一回事这样。。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的去温习了。。可是那个好玩的心总是盖过一切。。当自己想拿书出来时,又不懂要读哪里??书那么厚。。十多课。。到底要focus在哪里?我自己也不懂。。读到要死也是不及格。。那我甘愿不要读。。读了也是那样。。像Mid-Term的时候。。读到要死。。该读的都读了。。结果???还是不及格。。真的是搞不懂!!就是因为这样。。让我越来越懒惰。。现在又要烦FinalProject。。天啊!!那个老师早早不要给我们。。到了要final才来给我们。。haiz。。算了。。就顺其自然好哦了。自己天生就是那么的笨。。做每一件事都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更多,才能拿到就好,做到最好。。为什么!!我真的很讨厌啊!!!现在什么都要烦。。钱要烦。。学业要烦。。一些些事要烦。。到底这个世界上是谁发明‘烦’的啊!可以把烦带走吗??哎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啦。。。。好了。。发泄好了。。是时候恢复心情了。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