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新鲜出炉糖糖

Posted by 彤彤~@^_^@~ at 10:13 PM
哈哈~~让大家久等的糖糖出炉咯。。
这热辣辣的糖糖一定很吸引你们吧。。
哈哈。。
说的也怪怪的哦。。都说是糖了。。
竟然。。还可以。。。。。。。。(热辣辣)。。。。
真的是。。。。。。傻到。。。。连打了几个滚在地上。。。


这个糖相信是大家等很久了吧。。
哈哈~~~这个时候啊~~~
一定有人傻傻的想说到底是什么东东啊~~~
其实是部落格里啦。。
曾经有几为傻傻的老大二姐。。
总是问。。。。。。
喂。。。“你到底几时甘愿出炉你的糖啊”~~
我总是对她们说。。
“快了。。快了。。”
加好真材实料,和内馅就行了。。。。
哈哈~~~她们啊。。左等右等。。
等到头发都白了。。。
那糖才出炉噢哦。。。


其实。。。
糖已经出炉很久了咯。。
只是不是时候拿出来咯。。
哈哈~~

。。。。。。。。
。。。。。。。

唉~~最近的我真的很烦很烦。。
很多事情都冲着我而来。。
弄到我自己不知所措。。
这样不行那样不行。。
真的很想逃避现实。。。
可是。。。
有用吗?
想不理,不管。。。也是没用的。。
人总是要有清醒的时候。。总要面对现实。。
为什不要乘逃避时,想一想解决的办法呢?
因为。。。
这世上只有自己去解决事情的。。
总不能等事情来解决你吧!!!

到底??、我还该不该撑下去!!
没有支持。。没有人帮忙。。没人给意见。。
什么事情都是由我一个人来承担。。
你们真的不紧张吗?可以不在乎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事情的成与败都在我手中。。
做的不好。。给人讲。。
要是做的好呢?
有谁会归功于我。。
我从来不敢想象会成功。。
因为我对自己不敢下太多希望。。

我们~~~
就只有那么一个家。
如果大家再不珍惜,这个家迟早散。。。
到底还能撑多久。。
我不懂。。。
只知道我会撑到最后一口气。。

因为这些事。。
我变了。。
变到什么话都不想说不想笑。。
因为我累了。。。
到底原本的我几时会回来。。
如果现在到世外桃园去。。
我一定去。。
因为在那里可以没烦恼。。
无忧无虑。。。
这才是我!!!!!

不过。。我相信。。。。
这世上解决的事比麻烦的事来的多。。
(就像姐姐讲的那样)
千万不要轻易对自己说不!!!!!






1 comments on "新鲜出炉糖糖"

ღ幸福女孩ღ on December 20, 2008 at 11:52 PM said...

Hi^^没想到我是第一个耶。。其实,我也跟你有着同样的烦恼,也很想逃避到世外桃源中,不想面对。。在家有时多话会被人嫌烦,有时却很静,真的搞不清自己是谁了。但我相信一家人是没有隔膜的,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有空请记得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哦!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新鲜出炉糖糖

哈哈~~让大家久等的糖糖出炉咯。。
这热辣辣的糖糖一定很吸引你们吧。。
哈哈。。
说的也怪怪的哦。。都说是糖了。。
竟然。。还可以。。。。。。。。(热辣辣)。。。。
真的是。。。。。。傻到。。。。连打了几个滚在地上。。。


这个糖相信是大家等很久了吧。。
哈哈~~~这个时候啊~~~
一定有人傻傻的想说到底是什么东东啊~~~
其实是部落格里啦。。
曾经有几为傻傻的老大二姐。。
总是问。。。。。。
喂。。。“你到底几时甘愿出炉你的糖啊”~~
我总是对她们说。。
“快了。。快了。。”
加好真材实料,和内馅就行了。。。。
哈哈~~~她们啊。。左等右等。。
等到头发都白了。。。
那糖才出炉噢哦。。。


其实。。。
糖已经出炉很久了咯。。
只是不是时候拿出来咯。。
哈哈~~

。。。。。。。。
。。。。。。。

唉~~最近的我真的很烦很烦。。
很多事情都冲着我而来。。
弄到我自己不知所措。。
这样不行那样不行。。
真的很想逃避现实。。。
可是。。。
有用吗?
想不理,不管。。。也是没用的。。
人总是要有清醒的时候。。总要面对现实。。
为什不要乘逃避时,想一想解决的办法呢?
因为。。。
这世上只有自己去解决事情的。。
总不能等事情来解决你吧!!!

到底??、我还该不该撑下去!!
没有支持。。没有人帮忙。。没人给意见。。
什么事情都是由我一个人来承担。。
你们真的不紧张吗?可以不在乎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事情的成与败都在我手中。。
做的不好。。给人讲。。
要是做的好呢?
有谁会归功于我。。
我从来不敢想象会成功。。
因为我对自己不敢下太多希望。。

我们~~~
就只有那么一个家。
如果大家再不珍惜,这个家迟早散。。。
到底还能撑多久。。
我不懂。。。
只知道我会撑到最后一口气。。

因为这些事。。
我变了。。
变到什么话都不想说不想笑。。
因为我累了。。。
到底原本的我几时会回来。。
如果现在到世外桃园去。。
我一定去。。
因为在那里可以没烦恼。。
无忧无虑。。。
这才是我!!!!!

不过。。我相信。。。。
这世上解决的事比麻烦的事来的多。。
(就像姐姐讲的那样)
千万不要轻易对自己说不!!!!!






1 comments:

ღ幸福女孩ღ said...

Hi^^没想到我是第一个耶。。其实,我也跟你有着同样的烦恼,也很想逃避到世外桃源中,不想面对。。在家有时多话会被人嫌烦,有时却很静,真的搞不清自己是谁了。但我相信一家人是没有隔膜的,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有空请记得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哦!